蝎子胜率暴涨至第二 野区改动后的高富帅

时间:2017-07-02 15:21 作者:又一@15W 来源:又一@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7.13版本中,野区装备再次迎来了一波改动,势必会对新版本的野区格局产生一些影响。

相关改动

这三种二级打野刀的在野区中的法力值回复由180%提高到225%。

符能回声,唯一被动——回声:这个效果命中大型野怪后回复的已损失法力值由12%提高18%。

改动影响

将是AP打野的利好。

毋庸置疑的是,这次回蓝机制的改动是对AP型打野的一次重大加强。

相信很多曾经喜欢玩AP型打野的玩家们都会有这种感觉:身上有蓝BUFF的时候蓝量都有些吃紧,一旦没了蓝BUFF,刷一轮野就要回家。

这也是现在非蓝条打野英雄占据野区主流地位的原因。

这次改动过后,许多过去依赖蓝BUFF来保持续航的打野,都可以获得更好的野区持久力。

这不仅仅是多几十块钱或者几十点经验值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会对一个打野玩家的节奏优化提供很多帮助,少回一次家就意味着更多的GANK机会,更强的野区掌控力。

在已经更新了7.13版本的韩服中,有一个英雄的数据特别亮眼,他已经冷门了很久,几乎都快要成为和乌迪尔相提并论。

但他现在是打野胜率第二的英雄,他就是蝎子。

蝎子的崛起就和这次的打野装改动有很大的关系。对于蝎子来说,最头疼的就是一个蓝BUFF消失后,无力支撑自己高频率的技能使用,一轮野怪打下来就要回家重新补篮。

蝎子被动技能

哪怕是完美的利用被动带来的回蓝加成,也很难去弥补缺失掉的清野速度。

现在有了这次改动的支撑,蝎子能在野区待上更久,刷掉更快的野怪,也能够更快的到达六级,为团队提供有力的GANK支援。

推荐加点:

符文天赋:

清野效率重要性提升

从这次改动后,所有AP型打野英雄都能很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技能使用频率,这势必会增加这类英雄的清野效率。

从这个方面来说,野区对于英雄的清野效率也更加看重了,传统的GANK效率决定打野优先级的做法已经有些于版本脱节。

况且像寡妇酒桶这样的英雄,本身GANK能力就很强,现在有了更好的野区续航能力,再也不必为节省一两个技能而影响自己的清野速度,这也就进一步弥补了AP型打野自身的缺陷。

另外就是像翠神、努努这样的混子型打野,也会因为能够释放更多的技能而受益,多种一轮草,多吃一轮野怪,都将是英雄自身效益的提升。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提升,都是免费的,是装备自身属性的加强,装备价格也没变。

预测强势打野

不能去说那个英雄必然能成为7.13的热门打野,但这次改动将会为如下几位英雄带来相当多的利好。

寡妇

寡妇很缺蓝,短暂隐身带来的回蓝甚至不能让她多用Q刷下一轮小野。而这次改动后,野区潜行着的寡妇将快速的恢复自己的蓝量,为下次出击或清理野区提供帮助。

酒桶

酒桶在第一个蓝BUFF小时候很容易陷入一段空白期,这个时期内酒桶几乎只能照顾好自己的野区,一轮下来蓝量就所剩无几,更别提去支援GANK,所以这次回蓝量的提升无疑是对酒桶的一次加强。

千珏

千珏在这次版本更新中自身已经得到了加强,更好的成长机制会让千珏的发育过程大大缩短。而更多的蓝量也能为千珏的刷野提供更好的效率支持,为其空出来抓人的时间,可谓是锦上添花。

结语

小改动往往会带来大影响,下个版本就让我们期待这AP打野英雄们的耀人风采把,别被那恐怖的续航能力吓到哦。

相关阅读:lol,蝎子,教学,英雄联盟,7.1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