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中单小虎:好中单要有8个稳健英雄池

时间:2016-07-03 08:4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中单小虎参与了掌盟的粉丝问答环节,小编整理出部分有意思的回答,我们来一起看看小虎是如何巧妙的回答网友提问吧~!

北京时间7月1日晚,RNG中单小虎参与了掌盟的粉丝问答环节,小编整理出部分有意思的回答,我们来一起看看小虎是如何巧妙的回答网友提问吧~!

Q:小虎你好,为什么从msi回来后你变稳健了,妖姬之类的英雄也用的越来越少了?

A:变稳健是有很多原因的,第一点就是因为我们队现在人员配置变了嘛,现在是Uzi打AD,所以侧重点没有太放在中路;第二点我相信很多团队都是需要一个 比较稳健的,就是线上保持血量,可以去支援队友,就不是需要那种自曝型中单,所以稳健一点比较好配合团队吧。妖姬这个英雄的话这个版本其实不是特别好,要 在特定的阵容下拿出来吧。

Q:虎哥,曾经和大魔王对线有压力吗?单杀大魔王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A:我一直是我科的脑残粉,第一次跟他对线压力挺大的,但是本来状态特别好,那把单杀了他心里挺激动的,但是也跟我们香锅前面来gank离不开关系吧。不过就算他让我单杀一万次,他在我心里还是最强的。

Q:你感觉uzi加入后对你们队伍有什么提升呢?

A:Uzi是一名对线、打团能力都非常强的AD吧。他加入我们之后,我们的团战能力会提升一个档次,但是我们队还是要多针对他来多多磨合一下吧。

Q:小虎,很喜欢看你打中路,训练中路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吗?

A:没什么特别的方法吧,就多看多学,每天打个十五把排位,你们也能成为最强的。

Q:请问小虎,你觉得你们队中谁的颜值高?

A:我觉得我们队颜值最高的是盘哥(mata),不要问我为什么。

Q:怎么和外援沟通呢?你们怎么保证队伍的指挥呢?

A:队里沟通的话就说一些简单的中文和英文吧,然后指挥的话是五个人都要找下机会,如果谁不说话的话,是要被罚款的。

Q:你和mlxg比赛吃小龙虾你们谁厉害?

A:你说我跟mlxg刷野谁刷的比较快。

Q:你对德玛西亚杯有什么看法?你觉得你们可以拿第一吗?

A:德杯的话参赛的队伍都比较强的。算一次期中考试吧,然后我们队伍的话磨合再好一点的话,我觉得是足够拿第一名的。

Q:小虎在苏州这几天有没有发现哪里有好吃的东西?

A:我觉得苏州的肯德基比上海的好吃。

Q:小虎感觉职业这条路好走吗?

A:职业选手就两个字吧,天赋加努力!

Q:虎爷可以问下现在队内的气氛怎么样?

A:我们队伍气氛一直挺好的,天天说骚话。

Q:你觉得你属于线上打得很凶的那种还是更偏向于团战支援?

A:比起线上打优势的话,我更喜欢帮助队友吧,因为我比较乐于助人。

Q:跳跳虎,你中路被针对了如何缓解?

A:如果他一直来搞我的话,如果打排位的话,我就会塔下挂一会儿机,这样他就不会来搞我了。

Q:虎哥,会考虑拿亚索这个英雄打比赛吗?你对亚索这个英雄怎么看?

A:我挺喜欢亚索这个英雄的吧,我也挺想拿来打比赛的,但就怕队友打我。

Q:小虎,你觉得RNG这支队伍和别的战队相比,有哪些优势吗?

A:我们队的话个人实力都比较强吧,各条路都能在队友劣势的情况下站出来carry。然后我觉得如果我们再磨合好一点的话,会变得更强!

Q:小虎,对于这次比赛你对自己有什么严格要求吗?

A:要求的话,我就想比其他队伍的中单打得更好、发挥的更出色吧,就不想被他们比下去嘛。然后还有一点就是,想把自己的英雄池稳定在八个以上吧。

相关阅读:RNG,小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