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皮肤就送五杀?SKT冠军皮肤阵容太强

时间:2017-07-03 10:06 作者:skykidult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SKT冠军皮肤即将发售,而最近Faker也是在排位中掏出来试用了一把,没想到直接拿下了五杀。

由于韩服在本周也更新了7.13版本,而最受关注的自然就是SKT战队2016冠军皮肤了。但由于SKT战队冠军皮肤的技能音效还没有做好,所以韩服也没有正式开售SKT战队冠军皮肤,不过作为职业选手,他们的帐号还是解锁了冠军皮肤。昨天(6月30日)一向不用皮肤的Faker,在晚上的直播中SKT战队五人齐齐开黑用自己的专属皮肤,由于Duke和Bengi已经离队了,Kkoma的奥拉夫客串上单。

众所周知,Faker基本上不在英雄联盟中用比赛,无论比赛或者排位都是如此,比赛中之前只用了三次皮肤,一次是2013年OGN冬季赛决赛用了锐雯的兔女郎,还是工作人员调试时选的。然后在2014年巴黎全明星时老SKT战队冠军阵容最后一秀时用了劫,紧接着是2016年全球总决赛对阵SSG战队时用了一把自己的瑞兹皮肤。可以说,能够让Faker亲自换上的皮肤实在少之又少,即使比赛服是全皮肤。

随着Faker的专属皮肤都比自己在职业赛场用过皮肤的次数多了,在今年四月Faker直播时,曾经有粉丝请求他在直播时用一次皮肤,最终Faker表示等到2016冠军皮肤出来后自己就用一次。而在昨晚SKT战队2016辛德拉皮肤发布后,SKT战队五黑阵容时Faker终于拿出了辛德拉并且换上了自己的专属皮肤,履行了之前的承诺。毫无悬念,这是一场近乎屠杀的比赛,SKT战队16分钟人头比28-6已经推上的高地,对手五黑玩家表示SKT战队强无敌。

而当时Faker的辛德拉在对方没有防御塔的高地前逛街时,对手五人集结来狙击Faker,原本以为杀一次Faker就投降,结果被Faker一打五天秀,直接收获五杀。Faker也是罕见的露出了笑容,高呼着五杀,“用SKT辛德拉皮肤拿到五杀啦!我认为我用这个皮肤打得更好了。”当然Faker也不忘吹嘘了一波,叫大家去买SKT辛德拉皮肤,自己买了第一次用就五杀啦。

由于全球总决赛的皮肤和选手是有分成的,所以喜欢SKT战队和Faker的玩家也可以在下周更新后的7.13版本中购买SKT冠军皮肤,说不定下一次五杀的就是你了。根据皮肤设计团队的Riot Katana在今天凌晨****的爆料,他声称SKT战队冠军皮肤会在7月5日发布,届时国服也更新到最新版本,应该会同步发售,按照以往的定价应该是69元。

相关阅读:SKT冠军皮肤,英雄联盟,五杀,娱乐,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