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雄成上分首选?快速读懂7.13版本

时间:2017-07-03 10:34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3版本即将登陆国服,让我们一起看看新版本里峡谷中又发生了哪些变动吧。

坦克英雄再次大改,几家欢喜几家愁

自从7.9坦克大改之后坦克出现了严重两极分化的情况,有些坦克经过改动仍然没有掀起太大波澜,有些坦克跟随版本潮流崛起登王,为了缓解这种情况,新版本中拳头再次在坦克方面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整改。

这些坦克获得了加强:

扭曲树精:大树在重做之后似乎热门度并不是那么高,刚改完之后曾经在输出流辅助的定位风流过一阵子,但是后来随着一波削弱大树再次跌入冷门。

在新版本中,大树的生命值更高,大招的最大距离也加强了很多。这意味着新版本中大树的大招将会更加难测而且对于敌方的威胁更大。

巨魔之王:巨魔本着人丑棒子硬的原则,虽然登场率不高但是这个英雄却拥有逆天的坦度以及超强的功能性。为了让他摆脱冷门的尴尬,在新版本中给巨魔一次逆天的加强——Q技能可以对防御塔使用。


这点可以参考之前的VN,巨魔由于本身就是需要出三相提升伤害的英雄,三相的BUFF加成直接作用在防御塔上,再加上Q技能较短的CD,使得他甚至可以媲美一些偷塔之王。在新版本中巨魔之王可能成为新一代偷塔之王。

炼金术士:说到炼金,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毒瘤“,没错,这个英雄爆发伤害不怎么高,但是就能黏住你,你不去打他的话他冲过来把你抱回去,你打他的话追着吃毒,非常难受,但是由于版本格局变化,炼金现在在上路登场相当少。

在新版本中炼金也获得了一次加强,Q技能AP收益提升,E,R技能的蓝耗降低,数值提升。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加强,就要看下个版本炼金能不能立足了。

小加强

接下来就是一些比较小的TANK加强了,波比的Q技能百分比伤害提升,但是自从幻神统治的版本结束之后基本就看不到波比登场了,这么点加强起不到什么特别大的作用。纳尔Q技能伤害提升,E技能范围提升,但是和波比差不多,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这些坦克遭到削弱:

正义巨像:加里奥在重做之后实在是太强了,伤害高,控制高,关键是皮厚。无论是上单,中单,辅助还是打野都是T1T2的存在,这么强的当然得砍啦!

在新版本中加里奥护甲降低,Q技能伤害降低。但是讲道理,只要没有动到W的减伤以及R技能的机制,这么点削弱不足为奇,加里奥依然是T1级的存在。

生化魔人:扎克重做之后只能说是一个词恐怖来形容,美服韩服登场率胜率最高的打野,国服高分段的常客,爆发高机制恐怖。

在新版本中扎克Q技能距离遭到削弱,这意味着预判会更加重要,但是依然不会有太大影响。

其他一些英雄改动:

永猎双子:千珏获得了一次全面地加强,W和E技能伤害提升,被动获得额外射程需要的层数也降低了。

狂暴之心:W和E技能AP加成大幅提升,在下个版本AP凯南将会成为主流玩法而且非常强力。

熔渣成为最强小件,打野装备再波动

符能回声:符能回升以及三件打野小件现在可以回复更多法力值,保证足够的续航能力。这意味着新版本诸如寡妇,蜘蛛这类AP英雄会再次迎来春天。

熔渣巨人:总价降低,装备自身提供的生命值小幅降低,但是提供更多额外生命值。对于很多TANK打野来说,更好合成而且更多额外生命值可以让他们在早期拥有更高的坦度,承担团队前排的任务。

班比的熔渣:熔渣是这次改动的重点,总价降低到900,提供的生命值小幅降低但是对小兵以及野怪的伤害翻倍。这意味着你在前期可以以一个很低的价格获得超强的清线能力,对于那些AOE能力较差的打野/上路英雄来说这绝对是必选的一件装备,也许是新版本最强小件之一。

上古钱币以及后续合成品的被动可以回复更多法力值,而且掉落的金币更多。

结语

大家所关心的新英雄影流之镰貌似并不在新版本登场,但是会在7.14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7.13版本,英雄联盟,英雄解读,坦克,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