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工资关系如何:UZI最高Korol第二

时间:2017-07-04 09:22 作者:淡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RNG战队的选手小虎在直播中透露了RNG战队的工资,UZI果不其然高居第一。

312-1FF2154H2.jpg

在早前RNG中单小虎直播时曾经向观众透露:RNG队员如果韩服排位分达不到600,将被作扣工资处理。

而昨天小虎在直播时又提到了排位分与工资的关系:“目前我排位分王者729点,工资能加10%,如果到800点能加20%。”

然后观众纷纷在弹幕上问其他队员没到600分是不是要被扣工资,小虎回答:“他们定的都是300分,所以这个月没有人被扣工资。”

各队员分数线的不同引起了弹幕更多的好奇心,于是又提问小虎,UZI被定了多少分。小虎回答:“简自豪现在又不训练,定什么分,不过他现在分数也挺高了,王者448点,不过如果要定的话应该给他定个800点。”

然后有搞事的弹幕问现在Korol只有钻1怎么办,小虎开玩笑得说到:“Korol应该把号给我,让我帮他代练,他的工资高。”

但随后小虎也解释了Korol工资高的原因:“自己的合同是两年前签的,而他是刚签的所以工资高。”

最后在弹幕的追问下小虎说出俱乐部大致的工资情况:“就UZI工资比较高,然后Korol稍微高一点,其他都是2W。”

相关阅读:lol,rng,工资,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