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版本即将更新:三大英雄称霸上中野

时间:2017-07-04 09:53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7.13版本将在周二进行更新,我们总结了一些韩服带来的数据,也就是版本的一些影响,在上中野这一块的格局变化明显,这对赛季中后期的上分影响较大,因此我们总结了三位在7.13版本上中野的英雄最佳选择以及教学攻略给各位小伙伴。

上单位置——Counter大佬 武器大师

正如武器的台词一样“想不到吧 我又回来了”,武器的崛起是毫无征兆又合情合理的,我们先来看一看武器在7.13版本的数据表现。

胜率方面,在7.13版本直线上升,而之前定的版本都是表现平平。

登场率方面,在7.13版本同样直线上线,而在7.12版本武器就有崛起前兆。

武器崛起关键词:Counter主流战士上单

现在的主流上单依旧是战士为主,前三剑姬,鳄鱼,诺手,后面的还有锐雯,皇子以及潘森。而武器在7.13版本并没有获得增强,是因为出色的Counter能力而被挖掘。武器作为一个后期英雄,在前期的对线如果能够舒服健康的发育,那么在中后期将会是一个Bug级别的英雄,无论是单带,切入,威胁力,控制,伤害,灵活性都面面俱全。

天赋方面,推荐以热诚作为核心天赋,点出12点坚决系。

符文方面,AD+双抗+攻速,可以考虑一下成长符文。

加点方面,主W副Q是主流,胜率高,这样加点的伤害值出色;而主Q副W也是一种加点方法,更加灵活,伤害值不如主W出色。

核心装备

三相做一个核心装备,然后做出提亚马特,现在版本不能快速推线的上单不是好上单,合成举行九头蛇,然后搭配防御装撑起伤害和防御。

剩余装备推荐布甲鞋-兰顿-绿甲,当然如果对方属于高频输出法师(瑞兹 沙皇 岩雀等)你可以考虑自适应头盔,在7.13版本获得了一个加强,如果对方AP输出单一,可以考虑饮魔刀。

对线情况

武器打诺手,整体胜率占优,线上前期诺手更加强势一些,但是只要武器不失误,单杀是不存在的。武器打诺手的关键在于不能先手Q,如果对方主动对拼开启E技能利用眩晕反打一套,Q兵或者Q眼离开即可,后期诺手无论单带还是单挑都无法和武器抗衡。

武器打鳄鱼,双方在推线权上鳄鱼更有优势,但是对拼鳄鱼是无法有优势的,甚至被单杀的可能性更高,武器的E技能和Q技能只要合理释放,鳄鱼从对线就打不过武器,在后期差距则会越来越大,整体胜率而言,武器占优。

武器打剑姬可以说是五五开,关键在于武器的E和剑姬的W的对拼,消耗能力剑姬更加出色,因此对线的细节走位以及破绽的刷新会影响很多,但是只要武器不恋战,线上被单杀的可能性也偏小,双方都是后期非常强势的英雄,武器需要利用墙壁不让剑姬打出大招的破绽,就可以有一定的优势。

打野位置——重做后的巅峰 雷克赛

雷克赛重做后,设计师总是说不够强不够强,然后一直加强一直加强,刀妹看了会流泪系列,在7.13版本雷克赛再次迎来加强,而这一次彻底的让雷克赛冲入了T1打野阵营。

雷克赛从重做后就有所提升,但是幅度并不大,在不断的加强过程中使用的玩家越来越多,在7.13版本刚更新不久,雷克赛已经站在了前五打野的门口了。

7.13版本雷克赛改动

在7.13版本优化了雷克赛的Q和W技能,并且加强了R技能的额外AD加成,雷克赛重做后的R技能对于残血目标的伤害值是非常高的,现在继续加强。

在昨天的一场比赛内,厂长选出了新版挖掘机,帮助EDG获胜,并且称赞新版挖掘机很强。

以厂长这局比赛为例,我们来看一看新版挖掘机的天赋,双刃剑+热诚,配上12点坚决系。

符文方面,厂长选择了AD+成长生命值+(固定冷却+成长魔抗)+(攻速+经验值),亮点在于经验的大精华,大家可以学习一下,等级对于打野而言,非常重要。

加点方面,主Q副E,有R点R。

核心出装以战士打野刀-黑切-巨型九头蛇为核心组成,撑起了雷克赛的输出能力,并且巨型九头蛇搭配肉装可以提升伤害。

出装我们偏路人局一点,鞋子上布甲鞋依然有很好的收益,后续推荐加速甲和饮魔刀配合,当然如果需要你更肉一些用绿甲或者适应性头盔替换饮魔刀,如果更偏于输出,可以用春哥替代加速甲。

玩法要点

1.雷克赛前期最核心的装备是“提亚马特 ”而并非打野刀,可以增快我们刷野的效率。

2.重做后雷克赛获取怒气的方式以及回血频率都有改变,善于利用怒气回血保持良好状态。

3.雷克赛的大招释放有前提,必须要对方在短时间内受到过你的伤害,最简单的方式就利用钻地Q,远程标记然后大招终结。

4.雷克赛的W击飞效果现在只能作用于一人,周围敌人只是击退,这一点需要谨记。

5.E技能的额外真实伤害一定需要满怒气才可以打出,对于伤害值提升很大。

中单位置——恐怖中路武器 马尔扎哈

“重做后的马尔扎哈”几乎成为了一种神兽,每一次重做都会成为支配敌人的英雄,上一次在下路支配ADC的噩梦还未散去,重做后的马尔扎哈又重新回来支配中路了。

重做后登场率持续飙升,如果7.14版本不削弱的话,这个数值肯定还会增多。

来感受一下重做即支配的恐惧,重做后直接胜率巅峰,在登场率上涨的7.13版本,仍然保持了前三。

天赋上,以冥火为核心,点出12点坚决系。

符文方面,我们推荐这一套法强搭配成长生命值,魔抗成长冷却,精华选择法强。

加点方面,推荐主E副Q,有R点R。

出装方面,鬼书搭配冰杖-大面具的组合会让马尔扎哈变得非常强,甚至让敌人感到恐惧。鬼书承担了前期的蓝量以及伤害,冰杖和大面具的组合我们已经谈到过很多次了,性价比极高并且效果出色,功能性强无敌。

剩余装备推荐,法穿鞋,然后标准的法师后期套大帽-法穿棒,如果团战里生存环境不理想的话可以考虑女妖以及中亚的补充,蚂蚱并不惧怕敌方单人切入,大招的克制以及冰杖面具的生命值会让敌人吃到后果。

对线情况

来看一些主流的对线,蚂蚱对线发条,发条的攻击性更强,但是蚂蚱的功能性更强,对线方面蚂蚱的容错率更低,发条如果操作好就可以取得对线的优势,双方都是以推线为主的英雄,这就取决于打野如何来影响这一组对决了,总体胜率方面蚂蚱优势。

蚂蚱对线狐狸,和发条其实类似,但前期狐狸的压制力肯定是更强的,当装备逐渐成型了,狐狸没有水银的话在蚂蚱面前皮就是头铁了,蚂蚱有被动保护一套秒不死的话被大招定住,就会走向死亡。当然前提是队友跟上了,论个人能力狐狸更强,团队性能蚂蚱更强。

蚂蚱VS卡牌的对决是不公平的,其实卡牌在面对这些无赖的推线流中单时的表现都不好,线上打不过,支援付出的代价又太大了,持续的被推线会让卡牌的支援能力停滞,这一组对线马尔扎哈是全程压制的,从对线到团战,马尔扎哈还拥有更低的容错率。

总结

以上就是推荐给大家的7.13上中野三个位置非常不错的上分英雄,赛季已经走向末期,还没有获得理想段位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了。

相关阅读:英雄,盘点教学,7.13版本,LOL,武器大师,蚂蚱,挖掘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