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装备变动 熔渣巨人成坦克不二首选

时间:2017-07-05 10:04 作者:燕云窜天猴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分是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与人和,除非本身的操作,还要关注版本动态是上分的正确姿势。

今天给大家带来7.13版本的最新动态,在玩家把大部分目光击中在这次改动的英雄外,一件装备的改动也是让不少坦克英雄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新版本坦克首选—熔渣巨人

斑比的熔渣

生命值:280 ⇒ 200

合成路线:红水晶+700金币(共1100金币)⇒红水晶+500金币(共900金币)

对非英雄的额外伤害:50% ⇒ 100%

熔渣曾经是不少坦克和打野的必出装备,但是由于价格过于昂贵,导致前期太托节奏。让不少打野都选择放弃了这件装备。而在新版本中,设计师削弱了这件装备的价格,并且增强了清线和打野速度。让出这件装备的英雄发育和带线能力都有所提高。

附魔:熔渣巨人

总花费减少。生命值减少。额外生命值收益提高。保底点是1500额外生命值。

生命值:400 ⇒ 325

合成路线:打野装备+斑比的熔渣+525金币(共2625金币)⇒打野装备+斑比的熔渣+525金币(共2425金币)

额外生命值增幅:+15% ⇒ +20%

野区基础法力回复:+180% ⇒ +225%

新版本坦克的首选打野装,对于坦克而言因为前期熔渣巨人太贵,而且清野能力太慢,导致打野需要过度的把经历放在野区上,拖垮了打野的Gank节奏。逼着坦克打野去出输出装备。而新版本的改动,大大的增强了清野能力,所以是坦克英雄不二的首选。

日炎斗篷

合成路线因为【斑比的熔渣】价格调整而调整。

合成路线:斑比的熔渣+锁子甲+1000金币(共2900金币)⇒斑比的熔渣+红水晶+锁子甲+800金币(共2900金币)

价格进行了改动,总体影响不是很大。

当前版本熔渣分析

熔渣这个装备是可以升级为熔渣巨人和日炎斗篷这两件装备,在当前版本很多上单或者打野英雄他们的AOE技能还是比较匮乏。所以这些英雄都会选择熔渣,但是之前的版本熔渣实在是太拖节奏。

上单英雄还勉强可以接受,但是打野而言。过于昂贵的价格让那些出战士打野装的英雄们拥有比你更快的节奏,那些英雄就可以更快的刷野,更好的带节奏。而且出熔渣的英雄,比如猪女、扎克之类的。本身就要在前期去进行Gank,节奏就会被拖的很慢。而且他们是很怕被反野,如果对面是瞎子这类的英雄,你往往就要在野区交待一血!

而这次熔渣的改版你会发现非要有意思的一点,首先他砍了生命值。这个看起来影响很大,但是有一点。在升级成熔渣巨人之后,他的额外生命值增幅:+15% ⇒ +20%。这意味着,熔渣这件装备在后期也能发挥的作用,而不是在后面被打野随便抛弃卖掉出其他的装备。就连上图当前版本最火热的打野巨魔,打野装也是优先出熔渣巨人。

最最重要的还是对非英雄的额外伤害:50% ⇒ 100%,这点最受益还是上单的坦克英雄,尤其是石头人、慎这种清线特别慢的英雄。玩这些英雄就很烦被对面压线,而这次伤害的双倍增强,大大提高的上单的伤害,增强了上单的单带能力,让上路在对线上不会有以前那么难受。

熔渣上单英雄首选盘点

石头人:石头人是国服不少玩家最喜爱的上单之一,但是石头人的清线能力一直是他的诟病。在7.13版本中,熔渣的加强对于石头人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熔渣可以进一步合成日炎。石头人第一件出日炎可以说是十分重要,因为日炎斗篷的加强增强了石头人的清线能力,可以帮助石头人不会在对线的时候一直被压。

泰坦:对于三幻神的泰坦熔渣也是他的必出装备。虽然坦克的清线能力要比石头人强些,但是泰坦的E技能实在是太过于耗蓝,除去E技能以外泰坦毫无AOE技能。在新版本熔渣加强后,增强的伤害对于泰坦而言是一个大大的福音。熔渣升级成的日炎即有肉又有输出。让泰坦在上路的对线上会变得很舒服。

:除非削弱到看不下去的情况,不然熔渣一直会是慎的首选装备。慎的清线能力对比上面两位更是惨不忍睹。我们会经常看到慎会被对面无脑压线压到死。甚至不少慎会出九头蛇增强清线能力,而熔渣的加强,可以让考虑出九头蛇的装备,转而去选择其他装备。增强自己的团战生存能力的前排能力。

熔渣打野英雄首选盘点

现在这个打野榜单上的所有英雄,除了蜘蛛以外,其他所有的英雄都是可以出熔渣巨人的。尤其是榜首的那几位英雄,对于现在版本而言,熔渣已经跟坦克英雄密不可分了。

韩服打野胜率排行

努努:虽然努努这个英雄用技能也能达到很快的清野效率,但是努努在兵线上的作用就会很小。跟符文回声相比,努努的作用并不是作为输出的主力点。他需要的是能够承担前排的能力,和足够支撑他放出大招的血量。所以他努努也是这次熔渣改动的受益者之一。

扎克:扎克可谓是这几个版本中最火热的打野之一,他的Ban率甚至高达105%!,基本是玩家非Ban即选的英雄之一。扎克的伤害主要是根据他们生命值来增强的,熔渣巨人不仅可以提供扎克更强的野怪伤害,还能提供扎克足够的生命值去打出这些伤害。

猪妹:猪妹跟扎克有点像,他们的主要伤害是根据自己的生命值来计算。但是猪妹跟扎克比起来,她的清野效率就不如扎克,所以有不少猪妹转出了回声,其实猪妹出回声的效果不如出熔渣。因为猪妹的技能CD长,而且AP加成不是很高。不像酒桶、蜘蛛那样技能CD较短伤害高的打野。所以现在熔渣改版后,对野怪的伤害大大的增强,再清野效率上更是超过了回声。而且还让猪妹有了前排的能力。所以这次熔渣的改动,猪妹可谓是喜笑颜开。

结语

熔渣的加强也是坦克英雄的一个加强,新版本的熔渣将要在上单以及打野位置上大方异彩。那些喜欢玩坦克的玩家们,第一件熔渣是你不二的选择哦!

相关阅读:上单,坦克,打野,熔渣,7.13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