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香锅遇老队友:亚洲洲际赛对抗盘点

时间:2017-07-05 17:51 作者:图奇@15W 来源:图奇@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洲际赛即将在2天后展开,作为拳头在S赛前新设立的比赛,这次洲际对抗赛将让我们第一次全面的看到每个赛区的特点和差距。下面,让我们来看看LPL的选手们都有哪些必要的对决吧。

OMG首战MVP MVP是否是鱼腩?

7月6日 第二局

对MVP而言,他们这个赛季的成绩比之前差上太多。比起春季赛的第四,他们目前仅有两胜,排名第9。在遇上了LPL目前风头正劲的OMG后,MVP显然在舆论上是占据劣势的。

MVP的优势在于其战术开发能力,他们经常会以奇怪的选角将对手打的一头雾水。但在稳定性上,他们的团队却十分糟糕。而OMG的各线实力都非常强力,他们在前期的小规模战斗能力是MVP所不具备的。

核心看点:

Xiyang VS ADD

作为MVP两大明星选手之一,ADD以其异于常人的英雄池闻名。不仅主流的剑姬,青钢影,杰斯都有掌握,其招牌性的塞恩更是让其成为了LCK新一代塞恩王。而Xiyang目前在英雄池上的深化已经让其褪去了“英雄碗”的外号。鳄鱼,皇子,克烈等角色,都是Xiyang的备选之一。作为OMG目前最稳的中流砥柱,Xiyang和ADD的对决将决定了双方中期团战的走向。

Five VS MAX

同样是两个开发能力极强的辅助,选择的丰富性是他们共同的特点。但区别在于,Five的节奏带动能力比Max来的更主动且更强。MAX和其AD MaHa的线上并不是MVP的优势点,MVP需要Max在团战中提供关键作用。而这方面,Five和SMLZ的打线能力就成了OMG下路的优势。

厂长遇上安掌门 谁是最强控图王

7月6日 第三局

三星与EDG的战斗,应当更像是10人的跑图大战。在风格上,这两支队伍目前都有早期抱团推进的打法,而这种打法的前提,就是对方打野被压制,对手线上无法很快的聚集防守力量。这样一来,厂长和安掌门的对抗就成了比赛的关键。

核心看点:

Clearlove7 VS Ambition/haru

在这个赛季,Clearlove7的进攻性提升了非常之多。尽管他目前在进攻的操作能力上表现的并不熟练,但这种对于对手前期的限制很好的帮助了EDG其他各线的压制。在目前版本,厂长擅长的雷克塞,蜘蛛,扎克,都属于最强的位置,而盲僧则在这个版本中胜率一般,这就让Clearlove7更有机会获得好的发挥。

Scout Vs Crown

作为两个队伍大腿级别的人物,Crown被认为是最接近Faker位置的男人。而曾经出身SKT的Scout能否与Crown战平呢?由于他们都偏向于一些版本主流角色,所以他们在线上干起来的机会并不大。他们在团战时的发挥将很大程度影响他们对于团队的作用。

Cuvee VS Mouse/Audi

Cuvee的Carry能力是目前最不稳定的点。在S6总决赛上战上巅峰的他在回国后的一年内出现了很大的波动性。如果Cuvee能够在比赛中拿出他S6总决赛时期的实力,那么EDG的上路会变得非常危险。虽然Audi被认为在操作上更胜Mouse,但在对上战力全开的Cuvee时,对上路的提防还是需要保持的。

WE再遇SKT Faker与“卢兮夜”的恩怨情仇

7月7日 第六局

在MSI上,Xiye的卢锡安压制了Faker的画面让我们历历在目。但在那之后不久,Xiye似乎遭到了“单杀魔王”的诅咒,状态和发挥并不良好。又是面对Faker的机会,Xiye能否为自己再续一下,以毒攻毒呢?

核心看点:

957 VS Huni

作为WE目前最大的大腿,957的团战能力在联赛中支撑着WE。而此次洲际赛,957与Huni的对决显然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而以线上能力著称的Huni,会给腿哥造成多大的压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Mystic VS Bang

作为两个队伍中最稳的人,Mystic即将再度遇上Bang。他们在后期的发挥,将决定那边队伍更容易赢下团战。

Xiye Vs Faker

“要打崩SKT,就要先打崩Faker”,在MSI上,Xiye成功利用卢锡安实现了这一点。而这一次,Faker以更加提防的姿态出现,Xiye要如何撕碎Faker的胸甲呢?对Xiye而言,选用更多的线上进攻角色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RNG VS KT 香锅,小虎再遇老朋友

7月7日 第二局

RNG和KT的比赛应该会十分好看,因为两个队的打法基本都是以前中期策划的大型Gank而开始的。但是在视野上,Ming应该是比Mata要逊色的,如果RNG被KT的视野压制,那么RNG将很可能倒在自己的进攻中。

核心看点:

Xiaohu VS Pawn

由于目前RNG最稳定的Carry点是Xiaohu,所以虎掌门对上Pawn能拿到的优势,将很大程度上决定RNG的作战能力。Pawn在目前状态回升的情况下,这种目标显然是极具挑战的。

Ming VS Mata

作为RNG的现任辅助,Ming即将对上2016年RNG的功勋前辈辅助Mata。在这次对抗中,Ming会表现出让老前辈认可的实力吗?

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洲际赛上让人期待的看点了,还有一天,大家都将首次了解到亚洲各大赛区的真实实力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lol,赛事,洲际赛,英雄联盟,OMG,MVP,LPL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