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黑吗这次我玩辅助 6.13辅助改变格局!

时间:2016-07-06 10:27 作者:真嗣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对于飞升护符的大改,可以说是一次确确实实的加强,虽然基础回复能力略有削弱,但是在续航能力、生存能力方面的加强,以及新增的-CD效果,无疑使得其一跃成为了辅助装备的热门装备之一。

攻略前言

一直以来,辅助(sup)都是最被轻视的位置——在排位里你选择补位,基本上90%都会是无人问津的辅助;路人匹配局里,ADC下单司空见惯;亦或是各种输出型奇葩辅助——吃兵线抢人头。做视野?抱歉!那是辅助做的事,我只是走下路的中单而已!辅助似乎也成了妹纸玩家的专属,琴女、星妈一类颜值高、身材好、无脑操作的女性英雄成为热门之选,游戏里各种躺...曾几何时,Mata的锤石力夺世界总决赛MVP给了所有辅助玩家一针强心剂, SSW皮肤也一直是锤石玩家的信仰所在——然而S6开季至今,打野加强了(千珏男枪豹女横行无忌)上单加强了(艾克鱼人乌鸦瑞兹非办必选)中单加强了(季中法师大改)ADC也加强了(6.12AD装备调整)——辅助却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关爱。终于,在即将到来的6.13版本,Riot履行承诺,通过对装备的调整变相加强了一波辅助——小伙伴们,是时候拿辅助上一波分了!

装备解析

飞升护符终“飞升”,“太阳圆盘”你值得拥有

新增:5%冷却缩减

解析: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技能冷却加不上血啦

:基础生命值回复 ↓

基础法力值回复 ↑

新增:10%冷却缩减

解析: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蓝加不上血啦

:价格2300上调到2500 ↑

基础生命值回复 ↑

基础法力值回复 ↓

新增:45护甲值 ↑

“定点加速”效果

不再由

禁忌雕像而由

猛禽斗篷合成

解析: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一套带走啦

自从Riot为了节省辅助的物品栏而推出了蓝眼石+工资装的合成模式以来,工资装的最终升级版早已无人问津了,冰霜女皇的主动效果大幅削弱之后,唯一常有登场的一件3级工资装也退出了大众视野。这次对于飞升护符的大改,可以说是一次确确实实的加强,虽然基础回复能力略有削弱,但是在续航能力、生存能力方面的加强,以及新增的-CD效果,无疑使得其一跃成为了辅助装备的首选。

坩埚成必选,

香炉来上位

装备总价2300上涨到2400 ↑

合成价格850下调到650 ↓

新增:增加15%的治疗量和护盾值

装备总价2200上涨到2400 ↑

合成价格800下调到700 ↓

法强加强40点上调至60点 ↑

法力回复100%下调至50% ↓

新增:增加15%的治疗量和护盾值

解析: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杯罩比36E的小啦

虽然价格略微有所涨幅,但是在新版飞升护符的支撑下,经济条件大有改善的辅助们根本不会在乎这点小钱,新增的提高治疗量和护盾值的属性,配合基石天赋“风语者的祝福”,对于回复系辅助而言是彻头彻尾的加强

隐藏boss装继续加强,终于浮出水面

有人说红眼石其实一直都是一件神装,只是由于主流的蓝眼石+工资装模式无可撼动,连冰霜女皇、飞升护符乃至山岳之容都被无情抛弃,更不要说仅仅增加血量的红眼石了——于是Riot放话:没有什么工资装是-10%冷却不能打败的,如果有,那就20%!

装备价格1800下调到1600 ↓

合成价格从600下调到400 ↓

提供给其他装备主动技能的冷缩10%上调到20% ↑

解析:

妈妈我要出红眼石!!!!

更低廉的价格,更快速的冷却,不变的是血量和多余出来的2个眼...好吧,飞升护符+红眼石或将成为辅助的标配出装。

另外,

的价格从550上涨到850,同样增加了10%的治疗量和护盾值;

山岳系列也做出调整,斩杀血量由400调整为320(+20每等级),锤石更加需要注意了...

下路格局或将变化,保护型辅助成为主流

从这次的装备调整不难看出,Roit着重加强了传统保护型辅助的地位。飞升护符成为了辅助的首选工资装,使得原本生命脆弱的星妈、娜美、琴女等选择冰霜女皇的美女英雄,不用再冒着被“占便宜”的生命风险上前消耗从而获得经济。快速的经济积累也会使得核心装备尽早成型,在前中期的团战中为版本主流的无位移ADC提供足够的保护。

T1:

扇子妈在中单的表现可圈可点,回归本职依然是辅助一姐。一级堪称无敌的强势;强大的消耗能力;保护与控制兼备;极高的团队容错率...不难想象在获得了装备加强的有力支撑之后,扇子妈的存在将更加无解。

娜美是仅有的可以在前期与扇子妈55开的传统辅助。同样强大的消耗能力,在装备提升属性之后回复和消耗同时得到加强;完美的反手控制亦是团队不可或缺。

在今年的MSI上,SKT率先拿出了索拉卡,wolf的星妈表现非常亮眼,这个在路人局里让无数玩家头疼不已的辅助在职业赛场上同样能够大放异彩。想到一个奶量更足且皮质更硬的星妈——头更疼了。 T2:

作为LPL赛区情有独钟的一个英雄,露露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里很长时间了。已经不再适合中单位的她是时候回归本初了。除了得益于工资装-CD和+护盾值的效果,香炉也是极为适合露露的一件辅助装备。

琴女已经得到了数个版本的加强,在6.13仍将做一定的调整改动。功能型和容错率同样不俗的路人辅助王,也许真的有机会再次登上职业赛场的舞台。

特别推荐:

飞升护符原本就是机器人的标配,现在么...你懂得!

以MSI为转折点,曾经风光无量非办必选的牛头、布隆等前排开团型辅助,在遭到一定程度削弱后已经逐渐被扇子妈、娜美乃至星妈所取代,在即将到来的6.13版本里,回复保护型辅助的地位将再一次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也许Riot也不想看见寒冰、烬这类无位移ADC被切的太惨吧!辅助从前排转变成后排,对于打野和上单就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也许开团型打野和肉控型上单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而中单位则更倾向于法坦和团战型法师,AP刺客的地位也许会被轻视。总而言之,这次的辅助改动规模虽不算大,但是影响却是全方面的。也许比赛的MVP辅助不再是Mata的锤石专属,作为普通玩家的你,在拿出得心应手的版本T1辅助英雄后也可以大喊一句:请叫我SUP-Carry!

相关阅读:6.13版本,辅助,教学,开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