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霸天系列皮肤半价:七款特效爆眼!

时间:2017-07-06 09:59 作者:Lienfun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官方又出了新的半价活动,还不赶紧买买买?

相信很多喜欢看电影的玩家都知道最近上映了几部热门的美国大片,其中就有《异形契约》和《变形金刚五》,而在英雄联盟里,有不少款风格相似的皮肤,其中铁血系列和霸天系列都是分别源自这俩部火热的系列电影。而巧合的是,官方将这俩个系列皮肤一同半价出售,下面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吧。

铁血系列皮肤

一说到异形就不得不想起铁血战士,这些专门猎杀异形的战士有着强大的个人战斗力,无惧异形的恐怖,主动猎杀他们,在电影中都是一种强大而又神秘的形象。在英雄联盟中,也有着多达6款的铁血系列皮肤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一下吧。

首先是有特效的皮肤:

1、铁血女忍阿卡丽

铁血猎手阿卡丽是阿卡丽仅有的几款含有全特效皮肤之一,这款皮肤的全技能都是含有特效的,以暗红色为主题色,与模型搭配起来看是一种非常血腥冷酷的追杀者形象,从模型外形上看,铁血女忍阿卡丽和电影里的铁血战士非常相似,有着特殊的面具和爪刀,粗条状的头发也十分相似。这款皮肤原价6900点券,现在半价3450点券出售。

2、铁血猎手奈德丽

奈德丽的皮肤中有不少是带特效的,但是这一款铁血猎手确实最特殊的,绿色的主题色能让你在草丛附近更不显眼,暗红色的标枪以及极富科技感的陷阱都是特效满满,当然最帅气的还是变身形态下的豹子外形十分炫酷,职业选手们特别爱用这款皮肤,现在半价4450点券即可购买。

3、铁血狙击手女警

在未来战士女警出现之前,铁血狙击手是女警皮肤中特效最全,手感最棒的皮肤,即使是和未来战士女警相比,大多数玩家还是喜欢这款皮肤的手感,特别是普攻点起来就感觉非常的舒服,这款皮肤也是很多玩家都想要的一款,目前正在以3450点券的价格半价出售。

再来看看没特效的三款:

1、铁血猎人雷恩加尔

雷恩加尔的这款皮肤是随英雄一同上线的,作为英雄的最初带有的皮肤,虽然没有特效,但是外形上还是比原版的默认皮肤更加具有威胁性,胸口的骨链加上特殊的牙齿比原版更加凶残,手上的武器和头发的形状则更加和铁血战士相似。目前这款皮肤正在以2250点券半价出售。

2、铁血剑豪剑圣

剑圣的这款皮肤虽然没有特效,但是在模型上可以说是剑圣皮肤当中最好看的一款了,身材相较于其他皮肤更加修长,并且手上的剑变成一把带锯齿的长刀武器,看起来就非常的有威力,这款皮肤的手感也非常好,相信玩过的玩家都深有体会,目前这款皮肤4950点券半价出售。

3、铁血皇帝德莱厄斯

同样作为随英雄一同上线的这款铁血皮肤与铁血战士的风格契合度并不是很高,也没有特别的手感,但是胜在这款皮肤外形漂亮,并且半价出售时只需要2250点券即可购买到,喜欢玩诺手又买不起灌篮的玩家这款皮肤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霸天系列皮肤

很多玩家都会认为霸天系列与电影《环太平洋》的机械巨兽是一种风格,但是实际上在这一系列的皮肤中,除了卡兹克最早出的霸天异形以外,其余的三款霸天系列都含有变形的元素在其中,剑魔和石头人回程变形,赛恩开大变形,所以从皮肤实际角度来看,这一系列的皮肤应该更像是《变形金刚》系列。而正巧最近变五正在热映,下面就来看看这四款霸天系列皮肤吧。

1、霸天零式赛恩

霸天零式是赛恩英雄重做后的第一款皮肤,同时也是一款传说级皮肤,全特效肯定是必须要有的,霸气的科幻机械感非常的吸引人,而大招的特效将改版后赛恩大招的特效变成了名符其实的开车,有一种擎天柱车形态冲撞的感觉。目前正在以4950点券半价出售,喜欢的一定不要错过。

2、霸天巨兽墨菲特

石头人的霸天巨兽皮肤不仅仅是含有特效这么简单,除了回程会变形称类似变形金刚的震荡波钻地回程以外,这款皮肤还带有炫彩皮肤,特别是白色的那种炫彩,相信你们看到之后绝对会有一种浓浓的高达即视感,对于希望在LOL里开高达这款皮肤肯定适合你。目前这款皮肤半价只要3450点券即可购买。

石头人特效

3、霸天剑魔亚托克斯

霸天剑魔是剑魔皮肤中特效最炫的一款,单看回程变成战斗机飞走是不是就有一种红蜘蛛的即视感,而技能方面也是全部特效,开大更是会变成红色的主题色,与其他皮肤特效上相比有着满满的诚意,半价3450点券赶快出手吧。

4、霸天异形卡兹克

这款皮肤作为第一款霸天系列皮肤在上线之初曾因为特效原因而延后发售,而用过这款皮肤的玩家们肯定都知道这款皮肤的特效有多么炫酷。特别是孤立无援的被动效果,当地人处于这一状态时还会有特殊的音效提示,而开大后的科技感隐身效果也极其吸引人,这款皮肤同样作为传说级皮肤目前半价仅需4950点券,爱玩卡兹克打野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卡兹克特效

结语

不论是铁血系列还是霸天系列,都以一种浓浓的未来科技感展示在我们面前,而且绝大部分皮肤都含有特效,这类皮肤的打折机会可并不多,想要的玩家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剁手买买买一波。

相关阅读:半价活动,阿卡丽,女警,塞恩,螳螂,剑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