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会最秀操作:七种回旋踢你都会吗?

时间:2017-07-06 10:21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盲僧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英雄,但是盲僧的操作技巧要求很高,很多玩家总是玩不好盲僧的主要原因就是技巧方面的缺失,今天整合了一套完整的盲僧技巧,从基础到天秀,应有仅有,看完绝对提升你的盲僧水平。

盲僧最秀 Insec成名镜头

 

提到盲僧就不得不提一下Insec,作为曾享有“世界第一盲僧”美誉的选手,Insec在2013年全明星赛事上的一次成名回旋踢让世人都刷新了对盲僧的认识。

这一脚可以说是震惊了当时的LOL圈,Insec开发的这一脚回旋踢在后面也被大家命名为“Insec回旋踢”,在后面我们会谈到,盲僧的技巧当然是从简单到天秀的级别逐一介绍,我们先从基本的一些技巧开始谈起。

盲僧技巧——回旋踢

回旋踢是盲僧比较基础的技巧,当然回旋踢也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基础回旋踢,第二种就是Insec回旋踢。

基础回旋踢:先手Q命中敌人,然后二段Q打出伤害后插眼-摸眼到敌人身后,使用R技能将敌人踢回。

这种回旋踢是最基本的,优点在于伤害打的比较全,但是给予敌人的反应速度很多,对手速要求一般,双段Q和R技能的伤害全额输出。

Insec回旋踢:先手Q命中敌人,在二段Q打出伤害之前摸眼改变盲僧位置,然后利用R技能将敌人踢回。

这种回旋踢对手速要求更高,二段Q的伤害会损失,但是优点在于敌人反应时间短,并且可以准确的找到踢回敌人的方向,不会局限于Q的位置。

金刚回旋踢:直接Q-摸眼W同时进行,近身敌人然后R闪将敌人踢回,再利用二段Q打出伤害并且接近敌人。

这种回旋踢是难度最大的,对手速以及技能释放顺序要求极大,必须十分熟练。这种回旋踢的优点在于快速,并且盲僧在进行完R闪后可以跟随目标出来,在实战中可以比较好的保护自己打出后续伤害。

三种回旋踢都是熟能生巧的,难度各异并且效果不同,大家需要更多的去进行练习。

盲僧技巧——连招顺序

 盲僧除了回旋踢,一些细节上的技巧和快速的伤害输出技巧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这里由简单开始逐渐教给大家。

来看一个例子,当盲僧没有Q和没有W的时候,我们难以近身敌人,就会比较依赖闪现跟技能去打出效果。很多玩家仍然都会用闪现+E或者闪现+R这样的操作,这种操作给予敌人过多的反应时间,敌人会比较容易闪躲。

E闪和R闪就可以完美的避免这样的问题,效果伤害都能打出,并且可以将敌人的反应时间缩短到接近于0.

再来单独谈一谈Q闪,Q闪就是先Q然后闪现改变自己的位置,这个做法并不能改变Q的方向和距离,但是可以让盲僧躲避一些关键性的控制技能,这个原理和EZ的R闪是类似的,我们看动图,如果不是利用R闪,被光辉禁锢到了既有可能被秒杀或者光辉逃走。

当然盲僧的R闪不仅仅可以依靠Q技能,还可以利用摸眼,这一部分实战效果更好。

摸眼R闪:利用W瞬摸眼快速接近敌人用R闪,要求W和眼一起释放,熟悉饰品和W的范围即可做到。

QQWR闪:这是盲僧目前最远的开团手段,也是马老师“马氏回旋踢”的核心,利用的就是二段Q的位移+W的位移+闪现的位移使用R闪将敌人踢回,这是目前盲僧最远的开团手段,难度和风险都是比较高的。

最后我们说一下盲僧伤害最大化的连招,盲僧的输出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一个发育出色的盲僧在中期秒杀一个C位是完全不存在问题的,只要连招顺序对,这一套伤害极其恐怖。

一秒七脚技巧:连招顺序QA-E九头蛇-RQ-普攻 

盲僧这一套伤害的爆发能力非常恐怖,同时还保留了W技能可以在打完一套之后摸眼跟进或者走人,Q完A立马接E九头蛇同时释放取消后摇,再利用RQ取消前操作后摇,在Q落地后接普攻。

盲僧的Q技能技巧

这里主要谈的就是盲僧的二段Q,盲僧的二段Q具备斩杀效果,就是说我们在二段Q之前降低敌人血量会让二段Q的伤害提升,因此盲僧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技巧就是“尾Q”

不仅仅是为了提升二段Q的伤害,在第一段Q命中后,敌人可能会选择用闪现或者位移技能逃离,如果过早的释放二段Q就无法更好的追击敌人,因此“尾Q”作用极大。

还有一些其他的盲僧技巧,例如RQ和QQR闪,这些都非常的基础,相信各位小伙伴操作起来难度都不大,学会了这些技巧,你的盲僧绝对强无敌。

相关阅读:盲僧,回旋踢,英雄攻略,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