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玩家分享 阿卡丽重做应该怎么改?

时间:2016-07-07 11:22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服一位玩家在讨论板块上分享了他对阿卡利技能重做的想法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412081c7e322ba34b9badcc39499f854-d9pv688.jpg

旧版阿卡丽的不足

阿卡丽曾一度被削弱到低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的技能机制。譬如可以用作起手的W技能,在前期的游戏里能在线上获取足够的优势,然而在真眼泛滥的后期游戏,W技能又显得没有作为。输出技能方面,她的E技能已经失去了和其他技能的互动性(原来可以触发Q的刺客印记)而且消耗巨大,所以阿卡丽的爆发来源主要是Q和R,E技能在追杀中显得有点不伦不类。这样的技能设计让我们难以平衡她,如果增强阿卡丽让她能在高端局里频频出场,那就意味着阿卡丽在低端局里会成为一个有统治力的大杀器。

拳头官方披露本次刺客重做的内容主要是如下几点:

(1)让刺客和被刺杀者有一个短暂的争斗过程,而不是一味的“眨眼功夫要你命”

(2)刺客的伤害成长曲线要区别于其他英雄

(3)每一个刺客要有自己的专属的刺杀风格,而不是一味的靠突脸完成击杀,同时我们也会让他们有个人的生存模式,以便这群刺客在各种场合能做出更有亮点的操作

(4)让刺客对团队有更大的贡献,可以在一些特定的场合下掩护自己的团队。而不是像以往一样全程一个人走单。

以上几点也是阿卡丽重做的核心要素,简单的来说比如我会考虑“减弱真眼对阿卡丽的影响,同时也要让阿卡丽更加谨慎的使用她的烟雾弹”这种方案。

我们会让阿卡丽继续保持在一个“刺客”的定位上,保持她自身脆弱的身板的同时,让她有更多能准备刺杀的手段,同时能为团队做出贡献(所以我们可能要和坦克阿卡丽说再见了)。作为激励,如果阿卡丽做到了收割全场,应该要给予她足够的好处。但相对的,也要让阿卡丽不再那么容易滚起雪球。这算是个大挑战了吧?

围绕阿卡丽“忍者、刺客”这一核心的游戏特色继续深挖,特别是W霞阵的功能上,霞阵能为整个队伍提供更大的帮助(当然不是全部隐身),同时对伤害做出平衡,让她为一次刺杀做出好更精心的策划。

 

blood_moon_akali_by_gaby14link-d5mq2wc.png

新的技能设计

忍法!苍绯印[ 被动 ]

暂时还没有设计的方向

 

奥义!绯叶[ Q ] 

范围 800 消耗 80能量 冷却时间6 / 5 / 4.5 / 4 / 3.5

*叠加的印记不会继续消耗能量

阿卡丽使用她的武器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35 / 55 / 75 / 115 / 185)并标记目标9秒(9秒时间不会因为额外的印记而刷新),印记可以叠加多个,之后阿卡丽对目标的普通攻击能触发所有的印记(额外AD高于AP时造成物理伤害,额外AP高于AD时造成魔法伤害)

1 个标记: 25 / 60 / 100 / 170 / 250 (不受AD或者AP加成)

2 个标记: 25 / 60 / 100 / 170 / 250 + 0.8 AP + 1.0额外AD

3 个标记: 25 / 60 / 100 / 170 / 250 + 3.0AP + 3.0 额外AD

4 个标记: 4.5 AP + 4.5 额外AD

每触发一个印记都能回复35点能量值

 

奥义!霞阵[ W ]

范围 700/400 消耗80 / 75 / 70 / 65 / 60能量 冷却:20

*霞阵对被你Q标记过的目标使用时没有消耗

*烟雾弹不受真眼的影响,烟雾弹不再减速敌军

*敌军可以进入或者走出烟雾

阿卡丽扔出烟雾弹,在目标区域维持12秒。目标区域外的敌人将无法看到烟雾内的阿卡丽。目标区域内的敌人将会丢失烟雾外的视野,但在0.25秒的延迟之后可以看到阿卡丽,0.25秒的延迟内阿卡丽不会因为施法暴露行踪。

 

奥义!散华[ E ] 

暂时还没有一个合理的技能设定,但是肯定要做更改。很可能是加强对小兵的伤害,因为Q技能现在作为清兵手段有点乏力。同时我们让W也不再加速了,所以我们可能把这一点也转移到E技能身上,在命中敌人的时候阿卡丽会在接下来的几秒获得加速效果。

 

秘奥义!幻樱杀缭乱[ R ] 

*只能保留两层充能,击杀或助攻可以获得两层充能。

增加范围和施法速度,减少伤害。同时可以直接引导去W的霞阵里,即使霞阵里没有敌军。

相关阅读:阿卡利,玩家,刺客,官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