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六周每日看点:香锅与SofM大战

时间:2016-07-07 14:41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7日,LPL夏季赛第六周的比赛打响,常规赛下半赛程拉开战幕。在本周的比赛中迎来多场重头戏.

经过休战一周之后,7月7日LPL夏季赛第六周的比赛打响,常规赛下半赛程拉开战幕。在本周的比赛中迎来多场重头戏,第一日有黑马GT挑战RNG,黑马迎来最强挑战;第二日OMG对阵Newbee,OMG能否走出困境;第三日RNG再战Snake,麻辣香锅与越南打野SofM究竟谁反谁的野;第四日,LGD对阵Newbee,老干爹也急需获得一次胜利来鼓舞士气。

周四:黑马GT挑战卫冕冠军

7月7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SAT对阵WE、GT对阵RNG。SAT在上半赛程的比赛中8战全负,成为副班长,WE则延续了春季赛中的良好状态,这场比赛WE取胜的希望很大。

第二场比赛是GT对阵RNG,GT是夏季赛中最大的黑马,在A组与Snake并列第二,这场比赛GT将给RNG带来不小的挑战。在上周的德玛西亚杯中,GT从小组赛出线,在淘汰赛中0:3不敌EDG,打野无双仗义给厂长送上五杀。有意思的是在春季赛中,HYG宁愿投降都不给香锅五杀,这场比赛香锅的对手是无双,两位国产打野之间的对决成为焦点。

周五:绝境OMG迎战Newbee

7月8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IG对阵IM、OMG对阵Newbee。现在IG的日子很不好过,在A组排名倒数第二,仅比SAT高,而IM是夏季赛升班马,在B组排名正数第二。姿态与AmazingJ这两位上单选手都参加过去年S5全球总决赛,他们之间的上单对话也会很好看。

OMG以哀兵姿态出战,迎战Newbee,小组垫底的OMG已经没有退路。灵药在宣布复出之后,经过两周的适应与调整,如今已经具备回归赛场的要求,这比赛灵药能否迎来复出之后的首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六:香锅与SofM反野大战

7月9日,进行的三场比赛分别是:GT对阵VG、RNG对阵Sanke、EDG对阵WE。GT与VG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EDG与WE这两支渊源颇深的老牌豪门也将进行直接对话,焦点之战则是RNG对阵Snake。

在Snake引进“越南Faker”SofM之后,在LPL的野区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Sanke的成绩也有了极大的起色。RNG新生代国产打野麻辣香锅将迎接SofM的挑战,两人的打野风格非常相似,麻辣香锅的反野能力也是一流的,这场比赛究竟谁反谁的野区,让我们敬请期待。

周日:慢热的LGD对阵Newbee

7月10日,进行的三场比赛分别是:Newbee对阵LGD、SAT对阵OMG。OMG迎来是夏季赛开赛以来的最弱的对手——SAT,这场比赛也是OMG拿分的最好机会。

LGD在本周只有一场比赛,LGD将对阵Newbee,LGD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是习惯性慢热,成绩也是低开高走,在上半程状态低迷,到了下半程开启连胜。如今LGD在B组排名倒数第二,也是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在上周的德玛西亚杯中,LGD替补上场保留了实力,他们的重心自然是在LPL职业联赛上。

LPL夏季赛下半程战火重燃,第六周的比赛火热打响,EDG、RNG、WE等豪门再度出击。

相关阅读:LPL,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