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战报:摧枯拉朽 SKT首秀复仇FW

时间:2017-07-07 09:08 作者:佚名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6日,SKT对阵FW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SKT成功击败了FW。

BP分析

1.jpg

SKT在蓝色方,Ban:锤石 加里奥 杰斯 鳄鱼 克烈,Pick:武器大师 蜘蛛 岩雀 滑板鞋 洛

FW在红色方,Ban:扎克 女警 瞎子 凯南 卡密尔 Pick:兰博 挖掘机 妖姬 寒冰 塔姆。

从阵容上看,SKT选出了岩雀加蜘蛛这两个前中期输出很高的中野,上路武器则是一个后期单带很强的英雄,下路滑板鞋和洛是开团还有逃生都很强的组合。FW则选出了妖姬这个前期很强的英雄,上路则是兰博这个团战很强的英雄,下路寒冰和塔姆则可攻可守。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都偏向于发育,一血在六分钟的时候爆发,兰博TP收到了一血,虽然收到了一血但是上路也损失了一定的兵线,武器在对线上并没有很吃亏。在拿到了一血之后FW选择换线把下路组合换到了上路,但是SKT及时反应过来也把下路换到了上路成功阻止了FW的推进,而武器和兰博在下路对线。蜘蛛和岩雀的gank直接让兰博连死两次,兰博无法在于武器对线。

2.jpg

在武器有了很大优势之后,SKT开始抱团推塔并且成功推掉了FW的全部外塔,这时才22分钟,SKT就已经领先了9K的经济,而在有洛的情况下,FW连塔都守不住。SKT击杀了对方两人之后直接一波推掉了对方的基地水晶。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