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第一天综述:LCK制霸LPL喜忧参半

时间:2017-07-07 09:0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6日,2017英雄联盟第一届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第一日结束

QQ截图20170706214606.jpg

7月6日,2017英雄联盟第一届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第一日结束后,LCK赛区以三胜一负暂时霸占积分榜头名,LPL赛区二胜二负紧随其后,而东道主LMS赛区第一日发挥并不出色,四场比赛仅胜一场,排名末尾。

LCK赛区展现强者姿态

SSG 1:0 JT

SSG 1:0 EDG

MVP 0:1 OMG

SKT 1:0 FW

SSG.jpg

首日比赛中,LCK赛区依旧展现了最强赛区的实力,全天四场比赛拿下三场,依旧是三分领跑积分榜。SSG第一场对阵JT时,虽然前期陷入劣势,却能将比赛拖入后期,依靠阵容优势稳健拿下比赛,并在第二场MVP输给OMG之后,在第三场凭借上路CuVee纳尔德出色发挥强势击败EDG拿下两连胜。而最后一场,SKT依旧表现强劲实力碾压FW拿下胜利。

LPL赛区喜忧参半

OMG 1:0 MVP

EDG 0:1 SSG

OMG 0:1 M17

RNG 1:0 AHQ

OMG.jpg

LPL赛区首日比赛中,既有惊喜也有失败,OMG首场对阵MVP时,依靠多条土龙优势不断拿塔建立优势,最终凭借运营出的经济优势击垮MVP,而随后在对阵M17和EDG对阵SSG战队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前中期取得优势却被拖住比赛后期依靠阵容翻盘,好在RNG最后一场凭借小虎飞机的出色发挥拿下AHQ才止住颓势,为LPL保住两胜战绩。

LMS赛区状态不佳

JT 0:1 SSG

M17 1:0 OMG

AHQ 0:1 RNG

FW 0:1 SKT

M17.jpg

LMS作为东道主,首日的比赛成绩差强人意,四场比赛仅胜一场,排名三个赛区末尾。第一场对阵SSG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前期JT凭借蜘蛛的出色gank和下路的精彩配合建立起的优势,是足以体现战队是拥有极为出色的实力的,并在第二场M17凭借着强劲的后期阵容利落赢下OMG,虽然最后两场皆败,但是今日的比赛也展现出了LMS赛区战队敢打敢拼的出色实力。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