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SSG赛后采访:LCK游戏理解领先

时间:2017-07-07 09:11 作者:丹尼二狗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6日,SSG赛后采访

1.jpg

Q:目前SSG已经完成了小组赛的两场比赛,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替剩下的韩国队伍加油,而本来和这些队伍是敌对方,现在变成了友军,有什么感觉?

Ambition:今天打完了所以觉得很轻松,就观察其他队伍的打发和战术,没什么压力。

Q:今天看到LCK团队会比其他赛区团队更加优秀,如何办到的呢?

Ambition:首先不会有语言沟通上的问题,可以大家沟通好之后再进场,其次是LCK对LOL游戏的理解度高于其他赛区。

Q:请问到SSG的每一个人,除了自己,最强的同路选手是哪一位?

Cuvee:KT的Smeb。

Ambition:因为没有和WE的打野打过,所以想试试打一打。

Crown:中单Faker,这个大家都知道,最厉害的。

Ruler:Bang是最厉害的。

CoreJJ:Meiko。

2.jpg

Q:和JTeam对抗的时候,Crown觉得FoFo表现如何?

Crown:自己包括队友都觉得FoFo很强,自己今天表现没有他好,所以会继续努力。

Q:由于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会不会有庆祝活动?

Cuvee:对中国**没什么了解,但想吃遍中国**的食物。

Ambition:不喜欢在外面走路,所以宅在家里就好。

Crown:找一个风景好,空气新鲜的地方休息一下。

Ruler:去夜市吃吃好吃的东西。

CoreJJ:对中国**没什么了解,所以想要去逛逛。

Q:纳尔在7.13版本有较大加强,但本次洲际赛的版本是7.12,请CuVee简单分析一下当前版本和下一个版本的纳尔吧。

CuVee:由于纳尔是远程英雄,所以一直没什么太大改动;7.13的时候远距离的一些半肉上单会很难打。

3.jpg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