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虎直播 透露出职业选手的小细节

时间:2017-07-07 09:32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LPL的顶尖中单,那绝对少不了RNG战队中单小虎。

在去年MSI季中赛时,凭借着多次单杀Faker的成就小虎彻底在LOL玩家中扬名。然而夏季赛和S6上他的表现却很平庸,因此很多LOL玩家调侃他为"虎哀帝",调侃他状态下滑太快。令许多LOL玩家没想到的时,这个赛季小虎又成为了RNG的绝对核心以及大腿。

那小虎是怎么蜕变为LPL顶级中单的呢?前不久,小虎在直播中的一个小细节或许能告诉我们原因。

RNG小虎直播暴露职业选手的小细节

RNG中单小虎

前几天,RNG中单小虎在直播时打开了一个文本,瞬间就关掉了,里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许多文字,引起了许多粉丝们的注意。

有粉丝要求小虎打开这个文本看一下,而小虎则表示这不是给他们看的,文本里记录的是自己排位玩过的英雄。那么前半部分密密麻麻的内容是什么?小虎表示上半部分的则是以前自己犯过的失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RNG小虎直播暴露职业选手的小细节

小虎的记事本

Faker曾经说过打职业最重要的是天赋。然而打职业只要天赋就够了吗?Faker输了比赛就通宵Rank,Uzi也曾透露厂长每天都训练到很晚,能够成为顶尖职业选手并不是只要有天赋就可以的

RNG小虎直播暴露职业选手的小细节

Faker

好在小虎有这个觉悟,这个小细节足以证明他的上进之心。也希望他能够逐渐成长,带领RNG走得更远!不知各位对小虎的这个行为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小虎,战队直播,uzi,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