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件搭配堪比神装!它们才是性价比之王

时间:2017-07-07 09:43 作者:16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件成型的防装都有它的前置装备,在7.13版本后,防装变得更为的多样。在诸多防御装中我们如何进行最佳的选择?取决于你对线的实际情况和整个对局的发展情况,装备前置大解析,让你赢在出装上。

幽魂斗篷:生命值&魔抗 

深渊面具改版后,幽魂斗篷的后续装备只剩下“振奋&适应性头盔”,作为这两件装备的前置,幽魂斗篷1200的价格会让携带者拥有一定的生命值&魔抗,适合对线传统法坦时进行选择。

比如:

当你使用大树上单对线加里奥这类法坦,那么第一件装备选择幽魂斗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后续合成:恢复or抵抗

幽魂斗篷在后期可以合成振奋或者适应性头盔,而选择哪一件,在很大的程度上取决于你英雄自己所拥有的能力。

振奋适合:(自带恢复能力) 

适应性头盔:(承受更多的伤害)

万世催化石:双续航&功能性 

7.13最大的改动之一,万世催化石的后续装备出现了深渊面具,加上时光和GLP,万世催化石的合成路线完全向“功能性”靠拢,而它自身是一件不错的初期续航装备。如果你使用的英雄法伤为主,并且需要续航,这件装备是不错的初期选择。

比如:

这两个英雄都是需要续航来提升清线能力的,并且在一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时光,深渊面具更是不可或缺的选择。

后续装备中,只有深渊面具是真正意义上的防装,适合所有AP伤害不俗的法坦(双AP阵容同样适合),而时光和GLP则适合一些需要少许坦度的法师。

斑比的熔渣:推线&生命值 

此前版本,斑比的熔渣就是上单法坦必备的装备,改版后,斑比的熔渣性价比变得更高,更利于推线,将会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你使用的英雄初期推线能力很差,斑比的熔渣就是最好的选择。

适合英雄:

熔渣对于慎的作用就如同剑姬的提亚马特,作为一个初期毫无清线能力的英雄,熔渣的存在简直让慎焕若新生。

冰川护甲:护甲&法力值&冷却缩减

一件属性十分全面的装备,并且后续的合成路线也很多,冰心强大的功能性,冰拳出色的留人能力,以及基克的聚合,正义荣耀都是效果十分不错的装备。冰川护甲在初期也是对线战士较好的选择。

 

比如:

使用石头人对线锐雯,一发冰川护甲加上布甲鞋,就可以让锐雯崩溃。

后续合成:粘人or追杀

冰心&冰拳:两者都是“粘人”的装备,冰拳提升自己的控制去粘住对手,而冰心就是粘住对手以减少敌方物理单位的输出。

正义荣耀:改版后属性更为全面,但是依旧不适合太多的英雄,一些追击能力出色的英雄可以酌情选择。

比如:

正义荣耀最佳使用者,全面的属性契合了奥拉夫的需求,开启大招加上正义荣耀的奥拉夫,让敌方的后排心惊胆战。

左轮枪:海克斯科技的前置 

虽然左轮枪本身是一件纯输出装备,但是它的后续装备多少都有一些坦度。腰带让携带者提升一定的生命值,GLP提升双续航,而科技枪则自带更强的留人能力,

它的后续装备需要根据英雄本身的需求和装备特性进行合理的选择,才能发挥出更强的威力。

海克斯腰带:(坦度,伤害,位移) 

海克斯科技枪:(爆发,追杀,留人)

海克斯GLP:(坦度,续航,控制)

除了小件自身合理的选择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初期选择两件或者是多件小件组成“散装”的搭配,不一定要尽快的合成大件,不俗的小件搭配,在对线期更为出色。

两种不错的小件搭配 

1.斑比的熔渣&催化石=续航推线两不误!

这两件装备加起来的总价格仅为“2000”并且可以让携带者拥有大量的生命值提升,熔渣的被动提供推线能力,催化石的被动提供续航能力,后期则可以合成日炎和深渊面具提升携带着的双抗坦度。

2.幽魂斗篷&冰川护甲=一定的生命值和双抗提升。

这对于15分钟前的坦克来说就是“振奋加冰心”的存在,不仅拥有一定的双抗,同时提供生命值和减CD。而这两件装备的后续合成十分多样,携带者可以根据实际的对局情况下,合理的选择他们的后续合

相关阅读:装备解读,游戏技巧,英雄联盟攻略,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