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不输任何ADC: 寒冰套路玩法详解!

时间:2017-07-07 13:09 作者:糖果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希经过改动后已经基本不虚线霸级的ADC。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艾希的正确玩法。

今天给大家带来LOL三大基础英雄之一的寒冰射手——艾希。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

艾希的平A会减速对手,并且会使艾希的对对手造成更高的伤害。

分析:该技能让艾希有了可以风筝对手的前提。如果暴击的话,这个减速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Q技能

被动:普攻在命中时会提供【全神贯注】效果,持续4秒,最多可叠加4层。每过一段时间会衰减一层效果,并且在效果到达4层时,就可以施放【射手的专注】并消耗掉所有【全神贯注】。

主动:在4秒里,艾希获得20/25/30/35/40%攻击速度,并且她的普攻会发射一阵箭风,造成物理伤害。在主动效果的持续期间里,艾希不会叠加【全神贯注】。【射手的专注】会施加【冰霜射击】效果。

分析:与老版寒冰相比,该技能毫无疑问是加强了。使艾希的单挑能力更上一筹,配合先手R技能击杀对手的成功几率大大增加。

W技能

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射出箭矢,每支箭造成20/35/50/65/80(+1)物理伤害。敌方单位可以一次性格挡多支箭矢,但只会受到一次伤害。

由于【冰霜射击】的存在,【万箭齐发】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视为暴击。

分析:该技能CD较短,是前期需要优先点满的技能,很适合用来打消耗和补一些危险的补刀。AD加成是100%,可以出一些纯攻击的装备来提高W技能的伤害。

E技能

艾希朝目标地点放出一只猎鹰之灵,猎鹰之灵会在飞行时提供沿途的视野,视野会存留5秒。艾希可储存2发猎鹰之灵的充能。

分析:与老版艾希的E技能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没有了距离的限制,前期可以用来探草丛,察看敌方打野的动向。后期可以用来看男爵和远古龙,以免被蹲。

R技能

艾希射出魔法水晶箭,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时造成200/400/600(+1)魔法伤害并晕眩此目标,晕眩时长取决于飞行距离,最多3.5秒。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一半伤害。

分析:控制时间是LOL排名前三的,想一想3.5秒的眩晕时间意味者什么,那就是敌方要死一个人,那局势就成了五打四了,就是团战胜利了。也可以用来打反手,掩护队友撤退,是一个可攻可守的技能。

天赋加点:

天赋:

点出战争热诚,因为艾希的Q技能能在战争热诚的帮助下打出更高的伤害。点出坚决系列的天赋是增加艾希在线上的抗压和续航能力。

符文的话就是一般的ADC符文了,只是没有攻速加成了。是为了增加前期W技能的伤害。(攻击力大精华*3,攻击印记*9,固定护甲符印*9,成长魔抗雕纹*4,固定魔抗雕纹*5)

技能加点:

出装推荐:

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

对线打法:

前期对线以补刀发育为主,一级升W技能能更好的方便补兵,与敌人对拼是平A四下后要果断使用Q技能来使自己的伤害尽量达到最大化。因为被动减速的存在艾希可以风筝敌人,注意走砍。

6级有了大招后,要发信号呼唤打野爸爸过来帮忙。当打野就位了,要果断的扔出W技能减速后在扔出大招,以提高大招的命中率,来保证GANK的成功。

在团战中,艾希的大招可以打先手,当敌方英雄走位失误时,扔出大招配合队友将其斩杀,形成五打四的局面。当我方队友被斩杀时,而我们团战又不能保证胜利的情况下扔出大招,掩护队友撤退。

当我方控制技能十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不使用大招,等敌方突进英雄想要击杀我们时,在使用大招,将其眩晕,配合队友将其斩杀。

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

艾希的伤害多以平A的方式打出,所以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走位。注意走砍,注意走砍,注意走砍。

技巧玩法:

技巧:

(1) 有E扔E,有几个地方需要重点关注。E技能没有了距离的限制,所以我们要使自己的E技能穿过整个召唤师峡谷,以察看到更多的敌方英雄和敌方的野区。

(2) 在释放大招之前,我们可以先使用W技能减速对手,在释放大招,从而保证了大招的命中率。

(3) W技能可以被小兵挡住,所以要注意敌方英雄所在的位置。在对线时,我们可以用W技能清兵,也可以用来消耗对手的血量。

团战分析:

我们要明白,我们是ADC,活着才有输出,所以在团战中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走位,能打到谁就打谁。

对线不输任何ADC:寒冰套路玩法详解!

顺风局寒冰可以用R技能先手开团,控制住敌方英雄后集火秒掉,形成4V5的战局。

逆风时寒冰的大招可以考虑保命或者是看准我方突进切对方C位时候施放。

总之,我们要利用自身所拥有的减速技能,来风筝或来减速敌方英雄,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相关阅读:lol,艾希,教学,寒冰射手,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