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姬诺手都被打哭:详解上单大头新套路

时间:2017-07-07 13:29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头是一个对很多近战上单都有统治力的上单英雄,非常值得我们去练习一下,以作为灵活选择英雄上分的不错选择。

7.13版本中大头已成为胜率第一的上单英雄,并且他对剑姬诺手等老牌上单有非常好的克制作用。

剑姬诺手都被打哭:上单大头新套路详解

版本分析

7.10版本重做之后,大头上单的胜率就稳步提升,如今他的上单胜率仍然高达52.4%。重做之后大头的炮台变笨了,但现在他能更好的控制他的炮台,并且E和W技能都能给炮台的激光充能,让他们瞬间发出一道激光打击1000码范围内的敌人。这个改动让大头在前期更加强势,线霸属性也是暴露无遗。

并且大头对很多近战上单具有非常强的统治力。

这些都是能够被大头吊起来打的老牌传统上单,最右边一列是大头遇到他们的胜率,这么高的胜率代表着他们无论前期还是后期能力都被大头碾压,因为这个游戏是5v5的推塔游戏而不是1v1solo,所以能有如此高的胜率已经非常惊人了。

上单英雄中只有两个能够给大头带来比较大的威胁,一个是亚索,另一个是杰斯。亚索灵活飘逸的身法让大头很难用E技能命中他,而杰斯的Q技能可以给大头的炮台造成大量伤害。

连招玩法

大头有很多连招细节,下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首先是E技能为炮塔充能,可以打击1000码范围内的敌方目标,三个炮台都在的话伤害相当高,这时接一个W会让你的对手吃不了兜着走。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计算好血量,一旦E中敌人,果断使用RW让敌人回温泉养老吧!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E技能的弹道速度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但如果你有闪现这件事就好办多了,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E闪取消了抬手动作,几乎是瞬间释放,敌人基本没有任何反应时间。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这两张动图表达的是一件事,那就是你可以通过闪现取消W抬手动作,但W仍然会向你之前鼠标悬停位置释放,你可以用这招来个出其不意,绕过兵线或者敌方坦克给敌方脆皮英雄来个毁灭性的打击。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RW连招其实跟卢锡安的大招比较类似,只不过爆发更高,持续时间更短,你可以通过调整走位来改变技能的打击位置,并且新被动提供的20%移速加成为你提供了这种便利。

注意鼠标指针的位置:

剑姬诺手满地走?线霸大头教他做人

W技能其实是非常有学问的,它会发出5发导弹,并且会以你的鼠标位置为中心点向远处发射,这点可以让你更灵活的运用W技能。

天赋符文及技能加点

当你的对线选手对你没有威胁时,建议你选择冥火之触,它能让你在后期能够有更多输出。如果你对面的上单威胁很大,你可以选择雷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W技能三枚火箭命中敌方就可以直接触发雷霆哟!

大头需要一定的减冷却属性,便于他能源源不断的从兜里掏出炮塔。如果你的对手主要打AP伤害,你可以把减冷却属性换到精华上,蓝色全带魔抗,黄色带成长生命或者固定生命。

一般来说都是主Q副W,这两个都是大头的主要伤害技能,E技能一到五级都是有1.25秒晕眩时间的。不过当你的对手有很好的办法处理你的炮塔时,比如狗头的E和杰斯的Q,你可以主W副Q,主要用W清线和输出。

出装推荐

核心装备

鬼书现在能够提供100点法强和20%减冷却,还有不错的法力值和被动,在前期对大头的提升相当大。

金身是大头的必出装备,你的炮塔能够在你凝滞的时候输出大量伤害。

大面具能给大头一个全面的提升,并且它合成路线中的小面具是一件中期非常强力的过度装。

可选装备

冰杖是常和大面具一起出现的装备,它能够无线触发大面具的双倍灼烧伤害。并且它能让大头的炮台和W技能也能够减速敌人,这对你E技能的释放非常有利。

女妖需要在对面AP输出较多或有关键先手技能时出,属于动态出装的范围,而

大帽子能够让大头的输出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玩法分析

大头是一个典型的前期英雄,他在线上会无比强势,到了中期或者中后期也不会弱,唯一一点是不能拖入大后期,这时你的大炮塔会被敌人的惩戒加一堆AOE技能轻松毁掉,RW的爆发也没有中期那么猛烈,而且你这时也很脆,容易被集火秒掉,总之,尽量在后期到来之前结束战斗吧!

结语

大头是一个对很多近战上单都有统治力的上单英雄,非常值得我们去练习一下,以作为灵活选择英雄上分的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lol,大头,教学,大发明家,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