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战报:展现统治级实力SKT虐杀WE

时间:2017-07-07 22:02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7日,SKT对阵WE

BP

1.jpg

WE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锤石、蜘蛛、剑姬和贾克斯,选择了兰博、狮子狗、加里奥、卢锡安和布隆。

SKT在红色方ban掉了扎克、杰斯、女警、大嘴和霞,选择了青钢影、盲僧、蛇女、卡莉丝塔和洛。

从阵容上来看,WE选择到突击更强且保护能力也非常优秀的组合,其中灵活输出的奥巴马意味着WE希望在中前期结束比赛;而SKT的阵容在选择到蛇女+复仇之矛这个反手能力极强的组合之后,还搭配洛这个灵活的开团英雄,后期能力极强。

比赛情况

WE迎来了与SKT的第三次世界赛交手。SKT本场比赛展现出了令人窒息的压制力,从中路Faker对xiye的压制,到中期团队节奏的压制,WE在坐拥狮子狗+加里奥的强力先手阵容却无力发起有效团战。最终,SKT仅用时24分钟便击败WE,结束了本届洲际对抗赛的小组赛。

2.jpg

【赛后截图】

3.jpg

【Key Player:Blank】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