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官方手办开启预定 泰隆将获新被动

时间:2016-07-08 13:55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Meddler对部分在6.13版本里蕾欧娜的改动做出了说明,并对未来泰隆的改动做出展望。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talon.jpg

泰隆的被动修改

设计师Meddler提前透露了部分有关刀锋之影在年终的更新计划,泰隆将很有可能获得一个全新的被动。

Meddler:坦白来说,目前泰隆的被动表现的有些许“可有可无”,哪怕是把它转移给其他任何一个英雄。当目标进入被控制的状态里,哪怕没有那个10%的额外加成,泰隆也总是能有机会打出大量的伤害,作为buff而言这有点弱。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刺客大改里选取一个更适合泰隆的增益效果,让他在作战方面更强,但是相对的在他的其他技能机制上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平衡。泰隆只是我们改动中的一个对象,或许他最终不会有很巨大的变化(也许会有,不排除这个可能),具体内容敬请期待今年的刺客版本。

 

leona (1).jpg

6.13版本蕾欧娜的调整

在之前的讨论帖里Meddler有提及过,蕾欧娜的将在6.14版本里进行大幅的改动。不过在6.13版本里有些潜在的改动已经让蕾欧娜焕然一新,Meddler在此回复

Meddler:笼统地说,蕾欧娜在6.13版本里已经很强。即便她的改动还没有上线,但因为其他项目的改动带来了太多的额外受益。从目前来看原因有如下几个点:

1. 经验值调整。蕾欧娜是更加依赖等级的辅助,因此提升经验值对她的帮助比较大。

2. 部分6.14版本的buff已经提前了(但没被提及),比如E的定身效果已经由0.25秒变成了0.5秒。Q的额外攻击范围已经从30变成了50。

3. 她能克制许多版本热门辅助,蕾欧娜的进攻性很强,对6.13版本热门的恢复型和骚扰型辅助有着十足的威慑力。(PS:6.13增加了许多提供额外回复力的辅助道具,所以会产生很多赖线辅助的玩法,然而蕾欧娜刚好克制她们)

我们计划6.14版本还是会继续对蕾欧娜进行下一步的改动。希望在6.14版本中的改动,不会让她比之前版本更弱。我们将继续在6.13版本里密切关注她的一举一动,确保不会让她打破平衡。

另外一位设计师Gypsy补充:

下一个版本对蕾欧娜的改动还有部分正在进行,虽然有部分玩家质疑E-Q连招是否有削弱,但从专业角度来看,蕾欧娜的E技能定身效果提高,Q的攻击范围提高,某种意义上是提高了玩家的容错率,E-Q的连招比起以往更加可控。

最后被询问有关蕾欧娜部分没有被在蓝贴里提及的修改会不会过一段时间被和谐,(类似原来娑娜的E技能)Meddler表示暂且不会。

yasuo_inclient_1920x1080.jpg

亚索的官方手办从今天起接受预订

由Good Smile和Max Factory 两家玩具大厂强强联合出品的亚索手办可以预定啦,每个成功预定订单还将获赠有纪念价值的合金卡片一张。

本款手办将于2016年的十二月正式上架,内容还包括亚索的剑,笛和迷你钢斩龙卷风,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去摆出你喜欢的Pose,一起面对荣耀的疾风吧!

yasuoback5.png

yasuodash_2.png

yasuofront4.png

相关阅读:6.13,雷欧娜,亚索,泰隆,更新,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