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如何避免小学生操作 细致宝典教你玩

时间:2016-07-08 16:28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免费英雄阵容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开黑的阵容。

攻略前言

每周的周免已经来临,相信大家可以很好的免费体验自己的想要玩的英雄了,但是为了避免出现不熟悉英雄导致操作不来,被队友称作小学生,笔者将为大家介绍这周周免值得玩的英雄的教学宝典,让你在游戏之中玩的更为上手,同时这是每周一次的免费英雄阵容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开黑的阵容。所以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个关于最佳分周免开黑阵容宝典,希望大家在游戏中可以收获胜利和喜悦!

上单:诺提勒斯

nuoti.png

关键词:坦克、控制。

诺提勒斯是一名和可靠的坦克英雄,同时也是多控制的前排英雄,同时有着短冷却时间的输出技能,适用多种团队搭配。

符文推荐

红色双穿9个;黄色护甲9个;蓝色成长冷却缩减6个,魔抗3个;精华3个法强。

诺提勒斯在上单对线的时候虽然有很多可用的技能,但是最经常使用的还是平A,但是技能的伤害又都是AP伤害,红色选择双穿符文收益较大,蓝色符文推荐冷却缩减。

天赋推荐

nuoti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不灭之握。坚决系可以为诺提勒斯提供良好的防御能力,搭配符文中的伤害,可以做到攻防兼顾的效果,在团战中诺提勒斯也是以吸收伤害和打控制为主。

加点顺序

R>E>W>Q

E技能是诺提勒斯的核心技能,冷却时间短同时也是伤害技能,而W技能的防御能力又是诺提勒斯所需要的。

如何购买装备

诺提勒斯以防御装为主,根据敌对阵容选择偏向护甲还是魔抗的防御装,或者是二者兼顾。诺提勒斯的蓝耗较大,同时很依赖技能和普攻的搭配来对敌造成伤害,在有了双穿符文的前提下,装备中优先购买冰脉护手能为诺提勒斯提供极为合适的属性。

打野:赫卡里姆

renma.png

关键词:群体恐惧、肉坦、突进。

赫卡里姆清野效率很优秀,团战中的他完全是个“搅屎棍”,群体恐惧可以在敌人不防的情况下突然开团,对敌能做到先发制人的效果,强大的机动性能在各个线路中支援。

符文推荐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移速。

赫卡里姆是很需要移速的英雄,伤害输出也与移速相关,攻击力与移速的符文搭配在伤害和支援上做到了平衡。

天赋推荐

人马天赋.png

时光之力能为赫卡里姆在刷野的过程中提供不俗的生命成长属性,有极高的属性成长价值,同时释放了赫卡里姆前期对于生命值装备的部分需求。

加点顺序

R>Q>E>W

Q技能是赫卡里姆的核心伤害技能,冷却时间短,有着范围伤害,不管哪种情况都应先加满。

如何购买装备

打野刀附魔熔渣巨人让赫卡里姆的清野更加有效率,可以尽快叠满时光之力。三相之力提供的冷却缩减与高额的攻击速度对赫卡里姆有极大的帮助,新版三项之力中冷却缩减与攻速加成这二者属性集合是赫卡里姆核心装的主要理由。

中单:玛尔扎哈

mazha.png

关键词:单体压制、瘟疫型伤害传播。

玛尔扎哈没有过强的爆发伤害,他的必杀技就是“瘟疫”,不停地制造伤害,又不停地传播伤害。他既可以先手控制敌人的突进英雄,也可以制约伤害爆表的C位英雄,6.13以来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英雄。

符文推荐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

对抗对线AP敌人时的标配符文即可,如果是AD敌人可以将黄色符文换成9个护甲,蓝色符文换成9个成长法强。

天赋推荐

蚂蚱天赋.png

冥火之触对玛尔扎哈的伤害提升是非常大的,一是符合他E技能的持续伤害,二是同大招配合可以延续后续伤害。玛尔扎哈不是一套技能就能秒掉敌人的法师,源远流长持续性高伤才是他的伤害策略。

加点顺序

R>E>W>Q

E技能依旧是玛尔扎哈的主要伤害技能,优先点满,可以W技能相互配合。

如何购买装备

时光之杖与中娅沙漏能给予玛尔扎哈超强的生存能力,兰德里的折磨同瑞莱的冰晶节杖相互配合可以让持续性伤害做到极致。鞋子选择明朗之靴再配合装备让玛尔扎哈的冷却缩减做到极致。

ADC:图奇

tuqi.png

关键词:隐身、DPS之王。

图奇开大后依赖攻速装备能在团战中打出极高的伤害,额外的射程又给予他安全的输出环境,带有刺客性质的ADC,可进可退,一名隐匿的杀手。

符文推荐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攻速与攻击力搭配的常规符文即可。

天赋推荐

图奇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战争热诚。战争热诚能随着高频次的攻击提升使用者的伤害,对于图奇来说是极为合适的。

加点顺序

R>E>Q>W

E技能是图奇的核心技能,当目标身上的印记叠加满层之后可以通过E技能一下来个终结,同卡莉丝塔的E有同样的机制。

如何购买装备

图奇的装备在攻速上分拨不开,但在前期想要快速建立起来优势,幽梦之灵是极佳的选择,它装备合成途径平滑,幽梦之灵主动效果的开启和图奇大招的配合是最主要的。

辅助:布隆

bulong.png

关键词:防御、控制、坦克。

布隆是一名极佳的坦克型辅助,可搭配的ADC众多,他也有着很强的控制,同时护盾也可以抵挡住敌人致命的伤害,这一点至为重要,尤其是在团战中,吸收敌人大量伤害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符文推荐

红色9个护甲;黄色9个成长生命;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

布隆的普攻在叠加3层之后就可以让敌人眩晕,如果选择法强符文并没有很高的技能伤害,同时还很耗蓝。

天赋推荐

布隆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顽石誓约。坚决系可以为英雄提供更好的防御能力,对布隆来说配合符文更是加强坦克的属性,顽石誓约也能很好和布隆的盾牌相搭配。

如何购买装备

工资装和视野装是一名辅助英雄首先要购买的,随后布隆的装备购买方向便是要朝着防御装中选择,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抗击打性,为遏制敌人的切入很有必要。在第一时间完成视野装备的购买之后也立即把饰品更换成扫描透镜,因为单个英雄可放置有效视野的限制,饰品更换为透镜有更大的作用。

阵容点评

在团队防御能力上,有了上单和辅助的存在可以让己方有更多的安全空间进行伤害输出,打野位的赫卡里姆更是切入和反切入的良好人选,防御能力很强,但团队伤害较为单一,有面临着伤害不足的劣势,如果己方输出位置被压制或集火之后,该现象会更为严重,避免这一点则能强势碾压。

相关阅读:周免,英雄,教学,宝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