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英雄联盟最佳时机?现在LOL最好玩!

时间:2017-07-08 12:00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入坑英雄联盟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可能就是现在了!

312-1FFG64056.jpg

如果你想要将英雄联盟作为你的新游戏选择,或者说你是一个正在考虑回归的老玩家,那么现在可能是最合适的时机。为什么?因为英雄联盟正处于它的最好年代。

英雄联盟大概在2009年初登世面,因此要说它目前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好玩的阶段无疑算是一个郑重的评价,但我们不会用严谨的数据来证明这个说法。许多老玩家可能会说S3时期是最好玩的时期。还有些已经完全放弃英雄联盟的玩家,会说现在永远没有以前的时候好玩。

S3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有许多很明显的强势英雄,游戏也惊人的简单。资源更少,打野路线单一,而且也没有多少可供选择的英雄。你可以仅凭杀人推塔就可以赢得比赛,而这种简单本身就能带来大量乐趣。

但现在,在2017年,这个游戏变得更加出色——更多的却是因为完全相反的原因。

01 百花齐放

312-1FFG64057.jpg

现在有非常多玩英雄联盟的姿势。你可以玩任何你喜欢的类别和英雄(个别除外)并且还经常能取得胜利。你可以尝试同一个英雄的许多不同出装。你可以选择新的打野路线、符文以及天赋,纯粹取决于当前对局对你来说什么是最有帮助的。你可以选择要不要给敌方上路施压,争取峡谷先锋,施展分推战术;或者如果你觉得小龙对你们队伍来说更有帮助的话,那么可以寄希望于下路,从而拿下小龙。你可以在中路玩刺客,控制法师,甚至是坦克英雄;你可以在上路玩分推英雄,游击战士,刺客和坦克;而且现在还有前期打野和后期打野之分;你还可以玩大后期ADC,爆发型ADC,以及群体控制型ADC。

大部分你想做的事情,都有办法做得到。

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次,你可以去玩任何你觉得有趣的英雄——除非它是厄加特。它依然很糟糕。自从S3开始这件事就没怎么变过。但注意,他很快就会得到重做,所以即便是厄加特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觉间成为可选英雄。

英雄联盟现在复杂得令人惊讶,因此有许多种方式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你在当下是找不到体验与其完全相同的游戏的。

更重要的是,目前这些复杂性,却不是为了单纯使游戏变得复杂而出现的。其实它本身并不复杂——只是有大量的可能性。不幸的是,这种复杂性却会提升游戏的门槛,但现在英雄联盟较之以前来说,对于新手来说却更加又好了。随着等级的迅速提升,更多的功能选项会在前期等级中就开放,而匹配系统的更新也能确保清除掉不遵守游戏规则的玩家,现在的游戏环境非常好。如果新的荣誉系统生效,而坑货在未来逐渐消失的话,那对于新玩家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02 设计团队全力开动

312-1FFG64149.jpg

有一个很好的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现在英雄联盟百花齐放,拳头的开发团队。许许多多的改变不断被推出,一齐致力于使游戏体验更好,弥补缺陷点,同时也防止出现过于重大的变动,从而不会让玩家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学习。说老实话,英雄联盟第五和第六个赛季时期境况很艰难。因为改动十分重大,而使人充满了怀疑,但开发者团队并没有止步。而这一次,开发者和设计师们似乎知道了该如何向前,而游戏也因此变得更好。

今年,他们也明显表现出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改善游戏上,而不是添加新元素。诚然,现在还是多了许多帅气的新功能,例如新荣誉系统,新英雄等等,但是在改善游戏的基础面之后,这使得这些功能更加轻盈。当你不用再抱怨“这很好,但是为什么峡谷先锋还是一点用没有?”这种事情时,新的基础面可以帮助游戏变得更加清晰,而且不用再因为系统问题和英雄问题陷入到泥沼之中去。

上面这段话的意思并非是说所有的问题都已经修复完成了。但是凭借拳头现在的速度,我们已经前所未有地靠近那个目标了,而那将会是一个极大的成就。

相关阅读:lol,玩家,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