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战报:险胜LMS 中韩对决一触即发

时间:2017-07-08 23:05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8日,洲际赛第三日

Game 1 :WE vs JT

本场比赛WE前期相当针对上路,但Morning的皇子始终没有让Condi找到机会,终于JT趁着塔姆开车支援试图击杀957的鳄鱼,WE支援及时打出2换2。

中期WE的节奏有所断层,JT抓住机会一度压制河道视野,不过WE的下路组和957的鳄鱼发挥极其出色,Mystic的滑板鞋一波果断大招成功帮助队伍击杀FoFo的岩雀。随后WE围绕大龙做文章连续击杀JT数人,彻底打开了局面。此后JT无力反抗,WE凶猛进攻成功拿下胜利,为LPL取下第一分!

1.jpg

【Ban/Pick】

2.jpg

3.jpg

【赛后截图】

4.jpg

MVP:Condi

Game 2:FW vs OMG

本场比赛FW选出前期极具压制力的蜘蛛+机器人组合,OMG则拿出了熟悉的大嘴体系。本场比赛FW前期疯狂进攻OMG野区,OMG前期下路组合就被连续抓死导致节奏产生劣势。中期OMG失误不断,FW的野辅进攻节奏一直保持的十分良好。

OMG虽然由Xiyang开团试图找回机会,然而FW屡屡化解OMG的进攻。OMG最终没能抵挡住FW,交出胜利,比分来到1-1。

5.jpg

【Ban/Pick】

6.jpg

【赛后截图】

Game 3:AHQ vs EDG

EDG本场比赛再次派上了新人Audi。AHQ前期就通过有效针对EDG上路拿到一血加一塔,但EDG随后通过运营加上AHQ自身节奏断档稳住了局势,中期Scout的发挥完美压制了西门,EDG一度握有很大的领先。但随后AHQ上野双人配合岩雀不断寻求开团机会,Mountain几波关键回旋踢踢到Scout飞机,Westdoor大招封路也相当出色。EDG在一直握有优势的情况下反倒被AHQ一直开团取胜,即使在EDG先双龙汇、之后破三路的情况下,AHQ仍然能顽强的守住主堡。

AHQ通过上中野开团、以及小安超神发挥的霞配合连续开启团战,击溃EDG,历史60分钟终于拿下比赛,LMS二比一领先LPL。

7.jpg

【Ban/Pick】

8.jpg

9.jpg

【赛后截图】

10.jpg

Key Player:AN

Game 4:M17 vs RNG

M17本场开局蜘蛛利用经验符文套路速3到下抓住一波完美时机突袭RNG下路,但被RNG辅助Ming的神之操作化解,RNG瞬间一波反打打出0换2。自此之后RNG开启了全场的屠杀节奏,无论节奏、视野、突袭,M17样样不如RNG。RNG中野开启疯狂屠杀模式,28分钟就终结M17,比赛进入决胜局!

11.jpg

【Ban/Pick】

12.jpg

13.jpg

【赛后截图】

14.jpg

MVP:Mlxg

Game 5:WE vs FW

本次半决赛的对阵双方为WE和FW,WE本场比赛祭出4保1阵容,但在前期打的并不被动,下路一直压制对手。FW在前期试图用扎克和辛德拉的组合打出优势,但被WE多次化解。

中期FW的扎克+洛开团组合对WE后排产生很大威胁,但WE的克烈和加里奥冲阵组合一样使得FW的阵型无法保持完整。FW的阵容渐渐陷入被动,WE在手握大龙BUFF的情况下成功击溃FW,完成一波,晋级决赛,捍卫了LPL赛区的荣耀!

15.jpg

【Ban/Pick】

16.jpg

【赛后截图】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