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致命就问你怕不怕?版本第一ADC烬

时间:2016-07-09 10:04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英雄攻略将介绍新晋强力ADC戏命师烬的玩法。

攻略前言

在当前版本中随着金克斯,寒冰这类团战型AD的大幅崛起,如何在线上就压垮他们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事情。而烬就是在线上就压垮他们的一剂良药 。本期攻略小编将介绍新晋强力ADC- 戏命师 烬的玩法。

我们先看两组数据

上部分是胜率,下部分是出场率

以上两图分别是美服和韩服烬的出场率和胜率,通过数据我们可以发现烬无论是出场率还是胜率都在一个较高的位置,那为什么这个英雄这么强力呢?下面小编就做对此一些分析

技能分析

低语 被动技能

烬的手枪,“低语”,是一台精密的设备,用来造成出色的伤害。它会以一个固定的频率发射子弹,并且只能装四颗子弹。烬会将黑暗魔法注入最后一颗子弹,来让它产生暴击并造成额外斩杀伤害。当“低语”暴击时,它会为烬提供一个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烬的攻击力加成受到装备提供的攻击力,暴击几率以及攻击速度加成的影响,因此同等级同装备的烬攻击力永远比其他AD高,虽然拼不过持续输出,但是烬恐怖的四下伤害可以直接把目标打残甚至击杀。烬的暴击伤害会下降一点,但是会大幅提升移动速度,使他变得很灵活很难被抓死。第四下的伤害非常高,在对线期几乎可以直接斩杀生命值低于200的敌方英雄,拿一血是很容易的。

曼舞手雷 快捷键:Q

烬朝着目标敌人扔出一颗手雷,手雷会造成50/75/100/125/150(+)(+0.6)物理伤害,然后弹跳到附近的一个还未被此技能命中的目标上。

手雷最多可命中4个目标。手雷每击杀一个单位,它的后续弹跳伤害就会提升35%。

伤害:50/75/100/125/150

总攻击力收益系数:0.3/0.35/0.4/0.45/0.5

冷却时间:7/6.5/6/5.5/5

法力消耗:40/45/50/55/60

这个技能在线上主要是用于消耗敌方单位,如果他站得离小兵特别近,那就把Q残血小兵来弹到他。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不是很长,并且蓝耗也不高,在线上可以根据自己的蓝量来释放消耗对手。当然Q技能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补伤害,尤其是当你准备打出第四下伤害却发现还多那么一点血,就直接QA收走。这个技能在高攻击力的情况下伤害也会提升,在收线时作用也很大。

致命华彩快捷键:W

烬进行一次远程射击,子弹会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后停下,并对其造成50/85/120/155/190(+0.7)物理伤害,且会对沿途命中的小兵和野怪造成65%伤害。

如果被【W致命华彩】命中的敌方英雄在前4秒被烬的普攻、陷阱或友方英雄给命中过,那么这个英雄还会被禁锢0.75/1/1.25/1.5/1.75秒,并为烬提供相当于他暴击时的移动速度加成。

伤害:50/85/120/155/190

禁锢时长:0.75/1/1.25/1.5/1.75

法力消耗:50/60/70/80/90

这是烬唯一的硬控技能,而且是超远程的硬控(要配合队友)。W技能基础伤害不是很高,但是攻击力收益和射程却非常高。因此提升W伤害的最佳途径就是叠攻击力。W技能的控制在线上主要配合辅助使用,可以说日女这种直接突进打爆发的,也可以是琴女这种有远程消耗的,只要辅助的技能命中敌人就立刻跟W,这个技能需要一定的预判,有前摇。如果你反应快的话在敌人踩到E的架子后立刻开W触发两段伤害可以有效消耗敌方的血量。

万众倾倒快捷键:E

烬放置一个隐形的莲花陷阱,陷阱可持续2分钟并且会在敌人经过时激活,让敌人暴露位置4秒。

陷阱会留下一块区域,区域内的敌人会被减速35%。2秒后,区域会爆炸,造成20/80/140/200/260(+1.2)(+1)魔法伤害(后续弹跳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65%伤害)。

烬每过秒就可以准备好一个新的陷阱,并且最多可同时持有2个陷阱。

绚葬之华 - 当烬击杀了一名敌方英雄时,一个莲花陷阱就会在该敌方英雄阵亡的地方产生并爆炸。

伤害:20/80/140/200/260

法力消耗:30/35/40/45/5

隐身的陷阱,可以放在线上让敌人踩到减速无法追击/逃命,在前期这个技能的伤害不是特别高,都是两次E+Q收一波小兵,由于陷阱释放有一定延迟时间,所以敌人如果踩上去肯定会第一时间逃命,这个时候配合一次远程的W定住才能造成伤害。这个技能的成长性非常高,到了后期260基础伤害+超高的攻击力收益,如果敌人不幸踩到陷阱一个就要五六百的血。

完美谢幕快捷键:R

烬架好武器,固定在原地,并获得4颗超级子弹。每颗超级子弹会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时爆炸,使该英雄减速80%,持续0.75秒,并造成50/125/200(+0.25)物理伤害,且目标每1%已损失生命值,就会让超级子弹的伤害提升2%。第四发超级子弹会暴击并造成%伤害。

如果提前取消引导,那么每发未发射的超级子弹都会为这个技能返还10%的冷却时间。

伤害:50/125/200

冷却时间:120/105/90

恐怖的收割技能,每一发子弹都附带斩杀效果,并且最后一发子弹会暴击造成额外伤害,这个技能的存在使得在线上如果对手残血了,而辅助又不在的话不回家就是必死无疑,哪怕手抖空了3发子弹,最后一发的斩杀+暴击也能安然收走残血目标。假如说目标损失了50%血量(半血),你的大招面板伤害就翻个倍。不仅仅能造成伤害,还能造成80%的减速,因此这个技能还可以作为先手开团留人。打出伤害的同时打出接近于硬控的软控。

英雄分析

烬为什么那么热门,而且又那么强力呢?下面小编说一下自己的一些理解。

1、出色的线上能力

烬属于一个暴力的AD,在前期好好补兵的情况下他总是要去骚扰敌方干扰他们。在进攻方面配合日女这类暴力的辅助直接上去打一套触发被动收割,在反手方面当敌方准备进攻时配合一个远程消耗的辅助直接开W定住后反打,线上能力都相当出色。尤其是对于寒冰金克斯这类线上能力较差团战较强的AD,你超高的爆发伤害可以把他们压得不敢补刀,再加上他们都没有位移的特点你的W和R命中几率会更高。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烬可以说是单手吊打这些前期较弱的AD。就算存在着没有位移的短板,由于被动的移动速度加成,打出第四发攻击后能获得较高的移动速度加成(或者用W触发禁锢)后迅速撤离。只要敌人出现残血不走的情况,就可以直接闪现+第四发平A收走目标,由于烬的第四下速度非常快,如果敌人没反应过来瞬间按治疗的话必死无疑。

2、强大的单体控制

如果说寒冰这类是先手控制,那么烬就是典型的后手控制。在线上如果说娜美这种远程控制的话,在娜美Q中英雄后你直接跟W把他死死固定在原地,这种情况多半见于敌方TP来下路草丛,结果刚落地两个控制直接扔上去让他无法来支援。而在团队方面,在敌方集火某个目标时直接使用一次远程的W技能打出伤害以及控制效果可以防止目标闪现或者使用位移技能逃生。烬能够轻易配合其他控制形成一个强力的控制链。

3、出色的收割能力

要说收割最强大的应该是金克斯,触发被动后巨额移动速度加成追击目标。但是烬的定义不同,他除了用第四下攻击收割目标,还可以通过高伤害远距离的W和R,因此金克斯需要目标进入射程(没有R的时候)才能收割,而烬可以在极远的距离通过释放技能来击杀残血目标。

4、陷阱机制

在后期烬的E技能伤害非常高,而且是个隐身的技能,先不说伤害能不能打出来,35%的减速就能有效压制敌人。在敌人准备开团的时候突然踩到陷阱被减速,如果运气不好被W到两段伤害基本可以直接打残。而且烬的E技能好像是没有释放上限的,到了后期10秒左右可以放一次陷阱,基本可以造成蘑菇阵的效果,阻挡敌方的进攻,有一定的团队收益。或者在敌人打完团准备逃跑的时候,突然连续踩到两三个陷阱被大幅减速,也有利于队友的收割。

英雄配置

天赋


基石天赋点出冥火,烬大部分情况都是作为远程收割,雷霆需要3次技能释放作用并不大。而冥火虽然没有那么高的瞬时伤害,但是高额的持续伤害通常能带给你一些意外的惊喜:大招第四下打出来后目标只剩下10几点血,而冥火总计两百的伤害直接把他收走。

符文


在新版本中烬走穿甲流,红色护穿黄色护甲 蓝色魔抗精华攻击力。


这个版本穿甲流流行,之前的吸蓝刀暴击法慢慢不行了。现在我要推荐的是一套穿甲流出装。第一件幽梦,然后迅速出鞋子,第三件出暮刃构成穿甲两件套最大化技能输出。然后跟着火炮无尽暴击两件套,最后出一件轻语。烬大部分情况都是作为远程收割,除非是有JS妖姬这种疯狂切后的英雄,不然生存能力还是很强的。

英雄打法


线上打法

1、线上尽量不要直接先手上去,容易被敌方配合辅助打反手。等辅助冲过去后先W跟进控制,然后安心上去A就行。打出被动后根据敌方血量和位置选择是否要闪现A收割。

2、做好视野,尽管烬拥有移动速度加成,但是面对千珏猴子这种有强大软控/硬控和伤害的敌人还是会很麻烦。线上没视野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压线,控好线,然后配合辅助打一套爆发伤害把敌方压回塔下就行了,过分推线容易招来敌方的支援导致好不容易的建立的优势没有了。

3、打完第四下就撤退,你有一秒多的空窗期,这个时候容易被一些长手英雄反打(典型的就是女警),等待1秒装弹过去后再重新配合辅助准备上去打一套。

4、没位移终究是硬伤,面对开着W穿着五速鞋准备过来敲你的机器人还是没什么办法,所以做好草丛视野,注意走位,千万不要被勾,烬一旦脱离辅助就会变得很危险。

5、由于是穿甲流出装(1100的小匕首在内),在线上你就拥有一定的护穿和攻击力,多利用W去消耗敌人,一次一两百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当敌人血量低于2/3时就可以考虑是否要开大收割了。

团战打法

烬打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脏,躲在辅助后面,千万不要自己装备好了攻击力高了就冲到前面去,被敌方先手控制秒掉就等着GG吧。正确的打法应该是躲在队友后面,利用W和R两个技能来打伤害,不要孤军奋战。不过我也没说让你完全缩在后面,确保四周安全就可以往前走上去平A打出4下伤害了。但是一定要有视野,尤其是男刀狐狸这种善于侧切的英雄,会对烬造成致命的威胁。

相关阅读:ADC,6.13版本,戏命师,教学,ad,无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