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KT督导:Blank是今天的一等功臣

时间:2016-07-09 14:1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采访SKT督导。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的比赛一定要赢的,Blank打得非常好,没拿MVP好可惜。”

SKT在LCK夏季赛第2轮的第一场比赛就以2:0完胜对手ROX。SKT的崔炳勋督导毫不犹豫地将Blank选为取得胜利的主角。

7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了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Faker选手和Bang选手异常活跃,以2:0完胜ROX。虽然从第1到第4均是7胜3败,但SKT凭借着高积分再次领跑第一集团。

比赛后SKT的督导发表了胜利感想,“今天的比赛真的不能输。第一集团都是7胜3败,输了的话就危险了。这周的比赛都是带着紧张感准备了很多。与ROX打得这么顺,KT战应该也会不错”。

接着有好不吝惜地称赞了Blank,“虽然没能拿到MVP但Blank打得非常好,这么难的比赛都打得很稳”。

对于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崔炳勋督导解释说“没能理解版本的走向,通过与Ever的那一战学到了很多。可能这也是今天ROX打得如此辛苦的原因。正是因为输给了Ever才能引领我们战胜ROX”。

最后督导也表了下决心,“第二轮最大的难关就是周六的KT战,一定要赢”。

相关阅读:SKT,LCK,Blan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