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坦言岩雀不难应对 他有妙计可针对

时间:2016-07-09 14:13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采访MVP选手Faker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天Sky选手对于我的岩雀说了好多,所以感觉他会准备岩雀,所以研究了他的Counter打法。”

SKT T1的中单选手Faker一直十分关心岩雀这个英雄,但比起打法他更注重于研究Counter攻击法,所以才能取得胜利。

7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了2016LCK夏季2R的比赛,Faker选手在与ROX Tigers的对决中被选为MVP。

用妖姬对阵沙皇的Faker表示“在ROX选了沙皇后,应该有很多人期待我拿岩雀,但我选择用妖姬来对战并且成功地做到了”。

妖姬总是以微弱的生命值存活下来,Faker选手说出了他的秘诀。“想着被烬的大招打到之后要从反方向撤退的,但一边逃命一边切断视线才是好的打法。虽然判断得很好,但也是运气好才能活下来”。

第2局Faker选了沙皇来应对ROX的岩雀,问及当时的感受时,Faker说“我早就想到会选岩雀了,最近在单排中一直研究用沙皇应对岩雀的方法,所以很有自信”。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