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专访Bang:比起寒冰来说EZ更好

时间:2016-07-09 14:1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采访MVP选手Bang。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EZ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英雄,不知道为什么其他选手不喜欢。个人认为寒冰更难操作。”

SKT T1的ADC-Bang犹如EZ的专业经纪人,发表了以上看法。

7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内进行了2016LCK夏季2R第一周ROX Tigers与SKT T1的比赛。Bang在第2局的EZ十分活跃,并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第1局拿到寒冰的Bang表示“选寒冰好像只是为了她的大招,因此很难。因为大招放不好更觉得难”。第1局中有一波团,Bang打中了残血正要撤退的打野Peanut,对此Bang脸上露出了不自然的笑容,“本来想打沙皇的,他躲开了结果打到了千珏”

问及代表英雄EZ时,“EZ只要在对线时好好补刀,就能发育得很好,不是很难。初期对线不能有赢的想法,集中补刀。到了后期一定会很舒服地爆发火力,不知道为什么其他选手不用”。

Duke玩船长时十分痛苦,Bang分析道“听了上单选手的解释,针对被针对很稀疏平常。到现在为止出场的上单有刀妹、鳄鱼、慎、船厂等,以后可能会出现更复杂多样的英雄。为了抓船长,ROX Tigers都扎堆在一起,从而我的EZ能够舒服地发育,这是翻盘的关键”。

周六便是与KT的比赛了,Bang最后发表了决心。“之前判断如果赢了ROX,以后也能轻松应付了。将全部精力放在ROX战上,才取得了好的结果。输给ESC ever时,真的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剩下的比赛会更加努力地去准备,会一直保持这份紧张感直到这个赛季结束”。

相关阅读:SKT,Bang,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