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待我重振旗鼓,收复往日山河

时间:2016-07-09 14:16 作者:北城佳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人们在热议这场焦点之战到底是Pray还是Faker会率先打破击杀数超过1000这个记录的时候,可谁又会想到,Smeb也是一位在LCK征战三年的老将了。

随着LCK焦点之战SKT从对手ROX的身上又取得了胜利,镜头扫过ROX上单Smeb的时候看到他一直在说什么,似乎是在和队友交流比赛第一局失利的原因。当人们在热议这场焦点之战到底是Pray还是Faker会率先打破击杀数超过1000这个记录的时候,可谁又会想到,Smeb也是一位在LCK征战三年的老将了。

Smeb3.jpg

初露锋芒

在2014OGN夏季赛,当时还在IM效力Semb,在面对世界冠军SKT的那场比赛中,使用瑞文数次击杀Impact的鳄鱼,虽然那场比赛输赢有一定的阵容选择关系,Faker中单卡尔玛,队伍输出的重担就落在了AD Piglet的身上,可是一个发育良好的瑞文团战中死盯着女警,让SKT的局势越来越严峻,最后不得不为自己轻视IM而吞下失利的苦果。

虽然SKT在2014OGN夏季赛统治力已经没有2013年OGN冬季赛那般恐怖,可是能够从一支获得了世界冠军的队伍身上取得胜利,这无疑给IM这只队伍极大的鼓励,也正是从哪时候起,开始知道了这个一手亮眼瑞文操作者的ID:Smeb。

Semb.jpg

大显身手

S4赛季后,Smeb选择加入新组建的虎牙战队,赛季开始虎牙一路高歌猛进,在IEM 9之前虎牙一度成为联赛领头羊,虽然这得意与优秀的团队协作和良好的战术准备,可是也和队员本身优秀的竞技状态相关的,Smeb在打野的帮助下,线上一定程度上压制住了对方后,他的价值才展露无遗。他在对线期间的优势让他带领队伍直取11连胜,没曾想却在IEM9总决赛上遭遇到了滑铁卢。在回国之后面对所有的质疑以及战队成绩的前后巨大反差,常规赛与总决赛接连败于SKT,也使得Smeb认识到了自己更多的不足。

S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两度负于FW闪电狼使得晋级之路异常坎坷,相比同一联赛的KT和SKT的优异表现,使得KOO再次陷入舆论的漩涡。当韩国三大上单Marin SSunday Smeb,小组赛Marin一手剑姬技惊四座,SSunday的诺手奥拉夫大杀四方,Smeb却没有什么过于亮眼的操作征服观众,直到八强同门内战, KT VS KOO,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一手剑姬力压SSunday带领队伍挺近四强。

Smeb1.png

半决赛遭遇FNC,也许Huni应该给与一个前辈应有的尊重,自信选择瑞文却被同样对瑞文理解颇深的Smeb给上了一课,在S5重装战士的版本,上单尤为重要,线上Smeb就把FNC引以为傲的Carry点打穿,帮助队伍紧紧握住胜利的主动权。对战SKT,Koo的宝全押在Smeb身上,作为Koo的MVP,Smeb在比赛中选择了锐雯想要压制Marin的兰博,但两人棋逢对手,实力不相上下,Smeb没有赌赢前期建立起优势,终于为自己孤注一掷付出了代价,STK天衣无缝的配合让团战中Smeb的无从下手,而兰博也成了大boss,一发不可收拾。可是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他失败了,两场,三场都不足够,因为失利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衷心祝福

时过境迁,不知不觉已经是这名老将征战的第三个年头了,做为LCK上单的代表性人物,即便刚刚在与SKT的交手中失掉了比赛,可是他的兰博他的慎还是发挥的十分出色。只能说明SKT在局势的处理中更懂得抓住扩大优势的机会,虽然ROX再一次败在SKT的手上,但是相信所有的失败都会变成前进的动力,终有一天,王朝更迭,新王加冕。

相关阅读:LC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