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祖传春哥翻盘 复活甲成LPL最火装备

时间:2016-07-09 15:34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夏季赛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中,有件装备莫名的火了起来,那就是俗称“春哥甲”、“复活甲”的守护天使,场上的十人除了Icon的维克托之外,有9人都购买了复活甲,而且有多人等到被动CD的时候卖掉,CD时间好了的时候再重复购买。

在LPL夏季赛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中,OMG对阵Newbee,OMG战胜对手拿到了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这场比赛第一局亮点非常多,双方大战68分钟OMG上演绝地翻盘,OMG经济落后一万,几乎复制了S4全球总决赛上的基地50点血翻盘,而Newbee的上单V神的刀妹打出了五杀。

1

最近在赛场上有件装备莫名的火了起来,那就是俗称“春哥甲”、“复活甲”的守护天使,场上的10人除了Icon的维克托之外,有9人都购买了复活甲,而且有多人等到被动CD的时候卖掉,CD时间好了的时候再重复购买。那么这件复活甲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受到如此多的职业选手追捧,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2

守护天使的属性:+60护甲、+45魔法抗性,唯一被动:你的英雄在受到致命伤害时,会在4秒后原地复活,恢复700生命值或30%的最大生命值(取较大者)以及30%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00秒),总价格2400。守护天使的唯一被动是复活,“信春哥得永生”,这也是春哥甲昵称的由来。复活甲提供了护甲和魔抗属性由锁子甲和负极斗篷合成,只有880的合成花费,使得合成途径非常平滑。

经过近期6.5和6.9两次版本更新后,复活甲的属性虽然进行了调整,不过装备价格两次大幅度的降价,从最初的2900降到2700,现在又降到了2400。正式因为价格的大幅度跳水降价,让复活甲的这件装备的性价比提升,降价让复活甲一跃成为LPL职业赛场上最火的装备之一。

3

在6.9版本更新中,复活甲的魔抗从60降低到45,不过减少的魔抗不影响这个装备的定位意义。价格的降低,即使是经济最差的辅助,也能在中后期合成一件复活甲。被动技能5分钟一次的复活,可以让英雄在团战中拥有两条命,有效的保证了团战的成功率。

4

在OMG与Newbee的第一局中,这场比赛打了68分钟,游戏只要进入到后期以后,死亡复活的等待时间非常长,复活甲可以避免一次死亡。从第35分钟后,刀妹的补刀已经接近400个,刀妹经济最好,第一个出了复活甲,随后是Swift的蜘蛛和大帝的劫。OMG这边老贼的烬第一个出复活甲,以避免被刀妹和劫突死,最终复活甲被9个人装备。Icon的维克托是唯一一个没有出复活甲的,不过他也出了一件沙漏作为保命装备。随着团战的频繁进行,复活甲的被动也不断被打出,经济比较好刀妹、劫等人都不止一次的卖掉复活甲,然后等待5分钟的CD过后再买回来。

6

在复活甲降价以前,复活甲的普及率并不高,只适合少数的几个英雄,如今复活甲已经是在五个位置都可以装备了。辅助5和天灾末日在比赛中分别使用了锤石和布隆,在出完眼石和一两件团队辅助的装备之后,复活甲一般是第四件出的大件。尽管辅助的经济是五个位置中最差的,但是复活甲超高的性价比,仍然值得辅助不惜血本去出。如今复活甲已经适用于绝大部分英雄,不过在出的时候仍然选择中后期的时机比较好,因为在前期的复活等待时间并不长,提早出复活甲反而会拖节奏。

从2900降价到2400的复活甲,性价比非常高,已经成为LPL赛场上各个位置的标配装备了。

相关阅读:LPL,复活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