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回顾过去直播辛酸史 一年只挣500块

时间:2017-07-09 11:13 作者:英雄联盟大咖 来源:英雄联盟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骚男成功的背后埋藏了不为人知的辛酸。

“哈撒KI 啊痛!吼累呀卡痛! 少侠好武功~”凭借着虎啸龙吟索幽默搞笑的风格,素质与实力也都有的骚男在近几年成为了LOL的当红主播之一。事业有成的他在两个月前与妻子二办婚礼,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

不过成功的背后往往埋藏了不为人知的辛酸,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骚男回顾了初开直播时的艰辛。“我从12年就开播了,前两年都没有工资,第一年挣了500,第二年还好挣了3000,第三年之后就还好有了6000一个月,现在……现在保密,哈哈(骚男式笑容)。”

如果对于骚男有一定的了解,应该知道骚男说过早期的骚男与妻子七七由网友奔现后生活的条件相当艰辛,一套小小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个沙发,一台洗衣机,一台电脑,吃的最多的是白水煮面条。那么如果真如骚男所说,最初直播时只有500元一年,那么这份坚持,大多数人是真的难以做到的。

而与骚男类似的还有在这一年当中迅速火热的大司马,本着对于游戏的热爱,早期的大司马在经历了不少工作后选择了游戏。但在那段“十年王者无人知”几乎没有观众的数年岁月里,相信尽管是现在大家看到的相当乐观的马老师也曾经历过孤独与迷茫。

不过所幸,他还是在那段迷茫里坚持了下来,成为了现在红极一时的“瓜皮讲师”。所以在爆料君看来,骚男与大司马这样的当红主播并非仅仅只是一些人口中“运气好的网瘾少年”,成就他们的有运气,但并不只有运气,他们的敬业与能力以及艰辛岁月的坚持才是他们成功最为关键的所在。

相关阅读:骚男,直播,娱乐,英雄联盟,大司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