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时间:2017-07-09 11:20 作者:Kyo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位移在我们日常游戏中频繁使用、接触并十分实用的机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召唤师技能的"闪现",当然除此之外绝大部分英雄也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位移技能,其中甚至有不少远比闪现更为强力的位移技能。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闪现类位移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顾名思义,闪现类位移就是类似于闪现机制的位移技能,那么闪现类位移又是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就是从交出技能到位移完成后没有任何动画效果,类似于瞬间移动一般来到技能施法指定的位置,如果用玄幻点的方式来表示,类似于火影忍者中的飞雷神之术或许是最适合的一个例子。

这种类型的位移技能优点很多,最直接的一点就是技能施法无法被打断且瞬间就能来到指定的位置,无论是追击、逃生等方面都有着相当显著的作用。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在这些技能当中有不少比闪现更为强力的位移技能,例如卡萨丁的虚空行走,在减CD堆满的情况下甚至能达到2秒钟CD的恐怖程度。

这相比长达300秒之久的闪现而言确实要强上不少,而且不要忽略技能本身还附带的AOE伤害。

还有一种则是EZ的奥术跃迁,同样是与闪现从动画特效到实际效果近乎一致的闪现类位移,而且技能CD更短且附带魔法伤害。这也是所有ADC中最强力的位移技能,也因此EZ成为了生存能力最好的射手英雄。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当然,闪现有一个独有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与一些技能配合产生联动,释放闪现而不会打断技能的释放,因此也有了盲僧R闪、牛头WQ闪这样的操作出现。因此只能说各有所长,而闪现则有着更多应用的范围、途径。

代表技能:虚空行走【卡萨丁】、奥术跃迁【伊泽瑞尔】

突进类位移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突进类位移所指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突进,而是指有迹可循、有着动画效果的位移技能,例如VN的Q技能翻滚,又或是赵信的E技能,这类位移都是存在着明显的位移动画且过程中可被打断的位移技能。

这类位移相比于闪现类位移的缺陷就在于可被控制技能打断,正如我们曾无数次见到锤石的【E技能】厄运钟摆将许多正在位移行进过程中的英雄甩回自己身边并打断他们的逃生之路。

这类型的位移无论他们的动画效果结束的快慢与否,他们都会有着明显的一个轨迹,而不像是闪现类位移一般突然从原定位置来到另一个地方,这就是两者最大的不同。可被打断且有着一段动画过程的特性,这导致突进类位移更容易被对手所察觉到意图,因此在实际应用方面效果要逊色不少。

代表技能:90口径绳网【凯特琳】、灵魄突袭【阿狸】

强迫类位移

你还在依赖闪现?这些技能比闪现更强力

事实上强迫类位移应该归属于控制类技能,但由于它同样会造成被迫性的位移效果,因此暂且放到这里一起解释。

这类技能比较代表性的就是酒桶的大招爆破酒桶,造成的效果也相当粗暴直接,让技能范围内的英雄强制位移。不过这种强迫位移可以用水银来解除效果,但必须掌握好时间,否则在技能效果作用之前就按出水银就相当尴尬了。

代表技能:爆破酒桶【古拉加斯】、定点爆破【吉格斯】

特殊类位移

除却我们上面总结的几种位移类型之外,还有其他十分特殊且稀少的位移技能,这其中卡牌的大招以及泰隆的E技能翻墙就归属此列。卡牌的R技能不像上面所说的任何一种位移,但他确确实实可以通过大招进行远距离的传送改变自己所处的位置达到TP的效果。

还有类似于交换位置的位移技能,冷门英雄螃蟹的大招就属于这样一种技能,可以使自己与选定目标的英雄互换位置,同样达到位移的效果。新英雄凯隐仍旧悬念十足的穿墙技能或许也同样可以归类到特殊类位移的范畴当中。

相关阅读:闪现,游戏技巧,e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