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出装黑科技?大天使纳什之牙普攻流

时间:2017-07-09 11:3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法王PowerOfEvil最近研究出了光辉女郎拉克丝的黑科技出装法,快来看看吧!

前OG战队和现任MSF战队的中单选手PowerOfEvil近日在个人脸书上发布了一篇新教学攻略,他声称自己开发了一套大天使之杖配合纳什之牙的出装路线,非常适合拉克丝使用。

PowerOfEvil表示拉克丝这个英雄伤害很高,但在高端排位和职业赛场中Q技能的控制很容易被对手位移或者闪现躲避,QER技能冷却时间非常长,一旦技能陷入冷却,大部分拉克丝除了给队友加个护盾就一无所用。即使Q技能控住对手,对手也可以通过水银饰带或者净化来规避后续的伤害。鉴于拉克丝传统莫雷洛秘典和卢登的回声出装路线伤害不稳定,他开发了新的出装。

优点:

更多护盾,大天使之杖和女妖面纱都有护盾。

团战更大作用,拉克丝被动普攻的伤害也很高,让你在技能落空时也能够打出伤害。

装备伤害高,纳什之牙的伤害受到AP加成影响,大天使之杖可以提供很高的AP。

没有缺蓝问题,由于雅典娜的邪恶圣杯改动后,拉克丝即使出了莫雷洛秘典也很容易缺蓝,女神之泪可以解决问题。

更频繁使用召唤师技能,这套出装吃法强不吃法穿,所以可以出冷却鞋。

更多的CDR,冷却鞋女妖加上纳什之牙刚好40冷却,如果对面法术伤害不多可以换成巫妖之祸提高爆发。

缺点:

法穿很低,大后期才会出虚空之杖。

没有重伤效果,由于不出莫雷洛秘典,这需要ADC出个**宣告。

CDR堆得有些慢,因为通常在女神之泪才开始出纳什之牙,所以冷却堆得没有传统出装快。

但PowerOfEvil认为这套出装很科学,因为拉克丝很多时候技能是打不到后排的,需要打前排,纳什之牙就可以发挥很好的效果。拉克丝基本上永远打不到后排,打得到后排就意味着要么你死要么他亡。如此一来,很多玩家的拉克丝被动伤害完全浪费了,事实上500法强的拉克丝后期触发被动效果普攻一下就有254点额外魔法伤害,在满冷却的情况下可以频繁触发,配合纳什之牙和巫妖之祸的伤害更高。

拉克丝的攻击距离有550码,和大部分主流ADC英雄差不多,也能够在安全的位置普攻输出,PowerOfEvil用他的这套出装在欧服王者段位也是有出色的表现。他目前在欧服王者排名第37位,足以证明这并不是娱乐打法。

PowerOfEvil是目前欧洲LCS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他的这套出装思路也非常有趣,我们可以看看他是否会在之后的欧洲LCS夏季赛中也使用这套出装。

相关阅读:光辉,拉克丝,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