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的上分利器:冰晶凤凰

时间:2017-07-09 13:1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目前的版本,中单的缤纷选择大多迷人眼,而在目前胜率榜中,冰晶凤凰这个老牌英雄再次席卷。

在目前中单,大多偏向刷子型的团战英雄,凤凰也自然能够利用自己的特殊机制重新归来。

MIF3PFO5T0O9P~)$5([W)UN.png

解析:

虽然最近的版本,关于凤凰的改动很少,甚至在最后一次的更新中,凤凰还被略微削弱。但是,她之所以能够席卷胜率榜,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可攻可守的她是ADC的好帮手。

7e5d6524942e3ff300635afbeab535c4.jpg

由于7.12本,中单逐渐沦为ADC的另一个辅助.主要在于7.12版本中,无论是CARRY型上单对于发育的需求,还是食肉性打野的衰落,游戏的时间大多会推移到中后期。而在后期,既拥有切割战场的W技能,又R技能高减速和AOE的伤害,Q技能的控制以及E技能的单体爆发的凤凰,成为战场上可以逆转战局的存在。而十分有趣的是,凤凰还可以利用被动帮助ADC吸收伤害。这样的中单,能够登上胜率榜也自然无可置疑。

常规对线解析:

QQ图片20170702133315.png

万精油发条魔灵只是在瞬间爆发上高出凤凰,但是同为后期英雄凤凰的团队容错率显然高出发条。

QQ图片20170702133312.png

纵然是面对AP英雄难寻敌手的卡萨定对于凤凰而言也是难求一胜。

QQ图片20170702133257.png

单体爆发较高的劫,遇到有被动的凤凰也无计可施。

天赋:

1(7L{]6O)M77T8VRHW]YBQR.png

雷霆天赋QE就能够触发,对线非常强势。但是如果熟练度较高,也可以选择风暴骑手的狂涌增加机动性。

符文:

[YK7]U@W{L2[R30I44N64@N.png

红色:9*法穿;蓝色:3*固定魔抗+6*成长减CD,黄色:9*成长生命,大精华:3*法强这套符文在9级之后的收益将会非常卓越。

召唤师技能:

WWF8AY02_JNBN0R2~{N9D49.png

传送无论是补线还是发育都非常优秀

核心装备:

8_KK@9UZ(8LGYXK9X{L~CY2.png

时光的生命,蓝量,法强以及成长性对于凤凰非常契合;鬼书作为优秀的装备提供了凤凰缺少的CD以及回蓝;凤凰的几乎每个技能都能够触发大面具的效果,既能够有生命又有伤害自然也是当仁不让的核心装备。不过RANK不推荐大天使之杖,因为这会强行拖慢整个团队的节奏。

玩法:

对线期:GIF.gif

凤凰是有击杀能力的,尤其是2级只要血量低于350,就可以击杀。只是在前期凤凰比较缺蓝,因此如果错过2级的黄金击杀期,最好不要放肆的和对方去消耗,和平发育就好。凤凰的补刀前摇较长以及孱弱的攻击力使得凤凰补刀比较艰难,因此在六级钱最好多A兵,保证兵线在塔前以防进塔之后漏刀。当然六级之后凤凰就可以使用R+Q的连招将兵线收取。刚入手凤凰可能觉得Q技能较慢难以命中,这时就可以利用W封走位等到对手急于走出墙的刹那,放出Q+E。

团战期:

b5a70914dd662a07daafc0a74bb8cb4e.jpg

凤凰在团战中的作用是控制+输出。所以不要带线,不要侧面切入。紧随团队推进就可以了。如果在塔前,就可以放出R去消耗。当然,也可以放Q摸奖。如果摸中请不要上去补E,而是继续的坦克式稳扎稳打推进就行。保持走位,保护C位才是凤凰的团战定位。

凤凰这个攻守兼备,团战其利器十分推荐在当前版本上分。尤其是面对到目前比较火热的玛尔扎哈,龙王有非常有效的克制。

相关阅读:冰晶凤凰,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