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胜率英雄推荐

时间:2017-07-09 13:1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常规的RANK中,其实有很多操作简单,获取胜利也很简单的英雄。

TOP:潘森

ff9fb03d0cc0996e0a7bc3cee58bea6b.jpg

胜率浅析:

潘森作为老牌英雄胜率的畅销者,无论是什么段位都有潘森的出场。而在保持这么搞的出场率情况下,潘森却依然能够保持不俗的胜率,很显然就是源自于他的对线能力几乎没有天敌可言,加上他能够在上单的位置上,快速加入战场,支援队友,打出完美的节奏。尤其在7.13版本中坦克时代有复苏的趋势,潘森这个在中前期就能结束比赛的英雄,更是如鱼得水。

QQ图片20170701130147.png

常规英雄对决:

QQ图片20170701123809.png

潘森之于剑姬如同猫鼠关系,只要潘森的W不扣在剑姬的W上,几乎剑姬无翻身之力。

QQ图片20170701125744.png

潘森对于诺手需要巧妙的利用W进入诺手的内圈,这也是胜率一般的原因。

QQ图片20170701123820.png

潘森对线鳄鱼就是需要他的被动巧妙的格挡住鳄鱼的W,这需要一定的熟练掌握。

玩法解析:

天赋:

QQ图片20170701123813.png

潘森就是需要前期的对线能力,所以雷霆比冥火更加优秀。

符文:

QQ图片20170701123826.png

传统的AD上单符文就可以,潘森不太需要攻速。当然如果走极端的话,全攻击力也未尝不可。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701123828.png

幽梦与黑切都是属于装备便宜性价比较高的破甲装备,并且其中的减CD对于潘森也是非常优秀的。至于守护天使,可以大大的增加潘森的容错率也是相当不错的装备。

玩法小技巧:

潘森的连招其实很简单就是QWAEAQ。或者说最简单的就是不停的QQQ,然后利用技能连滚键盘就行。当然,潘森还是有属于自己的技巧,即三盾。最简单的就是对拼前攒出护盾的被动,接下来对手消耗掉被动之后,立刻释放QEA攒出三层之后,迅速释放W获得新的被动同时并不会使得自己的三层被动消失。这就是所谓的三盾技巧。

GIF.gif

潘森的对线强势,小规模团战中更为强硬。装备发育期短,十分克制目前需要装备的CARRY型英雄以及坦克型上单。

MID:虚空行者

4ac46346efca7a3ff13b3142c5432d2c.jpg

胜率浅析:卡萨丁作为目前仅存能够在比赛和RANK中活跃的刺客,主要源自于他因为有被动减伤的效果,使得在对线大多数英雄的时候都能做到稳定的抗压。并且到了6级之后,快速的支援能够使得卡萨丁轻松的占据着顶级的位置。

QQ图片20170701130144.png

常规对决:

QQ图片20170701131423.png

卡萨丁即便遇到万金油的发条也能够保持着不俗的胜率,很多是源自于他的6级超强的机动性。

QQ图片20170701131328.png

7.12中大热的飞机也不是对手

QQ图片20170701131332.png

纵然是AD刺客劫,也很难应付来去自如的卡萨丁

玩法:

天赋:

QQ图片20170701132535.png

雷霆在前期的对线虽然有帮助,但是卡萨丁还是中期发力的英雄,所以冥火更加优秀。

符文:

QQ图片20170701132247.png

常规的AP对线符文就行。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701132532.png

时光和巫妖能够提供卡萨丁需要的一定坦度,蓝亮,以及伤害。至于杀人书,对于机动性较高的卡萨丁,是很容易攒满打出巨额伤害。

玩法技巧:

卡萨丁的玩法也很简单,技巧方面多是在6级之后的REAWAQ这顿操作。不过他也是有技巧可言的。就是在对方进入了自己的斩杀血量,卡萨丁是可以使用R+闪这段超远距离的位移,让对手无法反应,就死于刃下。

1481078387_1436653066_21816_imageAddr.jpg

卡萨丁只要进入六级就能够轻松的消耗对手完成击杀。甚至在不专注对线团队支援情况下收下一到两个人头也能在团队中有相当程度的作用。

结语:

这两个英雄都属于操作较为简单,在自身获得一定的优势情况下,能够迅速帮助队友建立相当程度的优势。因此,在7.13版本中,这种属于线上强势,游走更强势的英雄,显然能够轻易的攫取胜利,非常推荐在各个分段的RANK使用。

相关阅读:上中下,天使,吸血鬼,女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