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全皮肤评测

时间:2017-07-09 13:1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的共计136个英雄,766款皮肤。而在热门的登场中亚索,瑞雯,盲僧,女警这四个人中,你对于他们的经典皮肤

谁才是满分特效

源计划丶风vs黑夜使者

源计划亚索在恶魔(黑夜使者)亚索未出世之前都是属于满分特效的一款皮肤。无论是Q技能的罡风特效还是W的颇具科幻质感的风墙都是其他皮肤的特效难以媲美的。但是,在恶魔皮肤的出现,似乎加大的撼动了源计划的地位。

首先是普攻,从地狱而来索命的黑夜使者,挥舞着带有恶魔火焰特效,就比只注重击中目标击打感的源计划略占了上风:

JOjRdLblrtnnveu.gifJPgeTDblrtnnvcl.gif

其次,双方的回程特效更是,黑夜使者化身恶魔,比源计划皮皮的倒立难分轩轾:

TYtggcblrtnnuzr.gifEGzBmLblrtnnuvu.gif

最后,在源计划最成名的风墙方面,黑夜使者从大地裂缝中迸发出来的火枪墙,比源计划相比:

yhxhHRblrtnntxq.gifyLRnYVblrtnntte.gif

而且,正常的使用中,源计划似乎因为装备了太多的机械核心,他的整体操作似乎较为缓慢,尤其是在EQ方面,几乎没有所谓的压缩飘逸;而黑夜使者则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整体操作平滑。但是,黑夜使者似乎剑刃较短,会给玩家造成视觉上的误差,而源计划则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hBGySgblrtnnvkb.jpgkgSuRNblrtnnviC.jpg

因此,你是选择黑夜使者收割对手还是选择源计划加入召唤师峡谷呢?

2.天使或者冠军

瑞雯作为一个老牌英雄,是很多进攻型上单的必修。而冠军之刃这款皮肤作为瑞雯的荣耀,星光熠熠。尤其是在职业比赛中,许多职业选手大多都是选择到冠军之刃这款皮肤作为信仰。可是当断剑重铸,一个天使降临,似乎夺走了冠军之刃的风采。

行走动画:冠军之刃瑞雯在赶路的动画中,较为亲民,双脚马不停蹄的赶路;而天使瑞雯则不负天使之名,赶路的动画是用:飞的。

GIF.gif

回程特效:一般麸皮的细节好不好,回程特效则能够有效的体现出来。而在回程特效方面,冠军之刃这款老皮肤相对来说没有太多的浮华,只是简单的举剑向天,似乎大问还有谁;而黎明使者则似乎是无往不利的战神,战胜对手之后,闪光回归天堂。

GIF.gif

至于手感方面,我们以瑞雯最重要的平A和Q技能连招展示出两款皮肤的不同。平A方面,冠军瑞雯的皮肤平A的前摇与后摇而言与黎明使者的相差无几,虽然动画看起来冠军之刃的剑较为沉重,QA的连招并不流畅,但是相较于顶级的瑞雯更多亲睐冠军之刃而言,厚重的击打感或许是选择这款皮肤的最终理由吧。

GIF.gifGIF.gif

因此,你是选择入手较难的冠军之刃还是轻盈如风,特效MAX的黎明使者呢?

3.哪个瞎子最实用:

至高之拳作为盲僧最为经典的皮肤,主要在于他虽然没有特效却拥有更多的实用。在手感方面无论是LCK,LPL,亦或者其他赛区,大多数职业选手也都选择至高之拳作为盲僧的皮肤搭配,显然至高之拳得到了一致的认同。而神拳李青作为开眼的瞎子,他的酷炫特效则是至高之拳无法媲美的。

Q技能:神拳的Q技能更像是一个龟派气功,平而直,而至高之拳似乎的Q技能的动画显得比较大一些,视觉上容易命中。

GIF.gif

W技能:神拳的W技能给的队友是一个金刚罩,而至高之拳则更像贴的符

GIF.gif

E技能:这是神拳的最酷炫的动画之一了,一个硬气功式的破坏地形,似乎将敌人粉碎;而至高之拳则是普通动画,简单的施加效果。

GIF.gif

R技能:神拳的R技能更是一只腿在空中划出气功的痕迹;而至高之拳则更多的是直接一脚踹。

GIF.gif

普攻:神拳是打出气功的效果,金光闪闪,而至高之拳则是简单的拳拳见血。

GIF1.gif

所以,你如果是一个打野选择信仰的至高之拳还是更狂炫酷拽,金光闪闪的神拳呢?

4.补刀大神vs未来女警

作为目前最火热的ADC皮城女警,在未来战士女警未出道之前,铁血狙击算是独树一帜的特效型皮肤了,而即便是未来战士的出现,能够分庭抗礼的也只有铁血狙击了。那么,我们来看一看对比的效果吧!

1.回程特效:铁血女警在回程的时候还不忘侦测有没有敌人出现。而未来战士则是在完成任务之后迅速的穿梭传送门回归基地。

GIF.gif

2.普攻测试:女警最主要的输出手段是普攻,而铁血狙击的普攻配合上音效非常有质感,而比较卡哇伊的未来战士则在普攻的特效上更胜一筹。而至于两款皮肤的Q技能和平使者则不分轩轾了。

GIF1.gifGIF2.gif

3.W架子与E技能的网:无论是未来战士还是铁血狙击,在技能的特效上也是难分上下。一个是高冷迷媚的蓝色,一个是铁血无情的红色。

GIF3.gif

4.R技能的狙击:在R技能的方面,未来战士显得更加富有统治力了。R技能如同全屏特效的定点狙击;而铁血狙击则在这个方面则显得稍微平庸一些了,或者说干脆的简洁一枪带走。

GI.gif

因此,在手感不相上下,特效也难分伯仲的两款皮肤,你更愿意选择哪款呢?

在这四个英雄都属于每个位置的经典英雄,你对于哪款皮肤更加钟爱,或者说你有不同的见解?欢迎讨论。

相关阅读:亚索,瑞文,女警,盲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