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已死,大头当立?

时间:2017-07-09 13:22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中,总有那么一群操作非常简单,打法非常粗暴,比较容易获得有趣的游戏体验却不乏胜利的冷门英雄。

在大发明家7.10版本的改动之后。虽然看似削弱了大发明家的前期伤害。可是,当技能命中率越高,炮台的蓄能也就越快,变相使得这个英雄只要拥有相当的熟练度,技能命中准确,就能够拥有瞬间爆发。这也是为什么大发明家能够在上路这个位置得到重生,迅速的杀回上单胜率榜,达到可怕的第三名。

VL2]S2E}[YZXJTO48SNXMNP.jpg

这个英雄是一个非常有趣且无脑的英雄。他可以随便支配单线路,尤其上路是非常适合他的存在,毕竟上路都属于短手型英雄,即便是鳄鱼,诺手上单一哥想要近身换血也要考虑到大发明家的三架炮台的输出伤害。在几乎都为短手英雄的上路,黑默丁格几乎可以称霸上单位置。而他虽然是断腿英雄,但是对于对方打野的无情GANK,也可以无所畏惧。因为,他的炮台存在配合上大发明家的改动后瞬间爆发,可以轻松的宰杀对方。

488f05589721ccd2df7b57ae3bb5883c.jpg

在7.10版本中,对于大头有一定改动,总体来说削弱了大发明家前期炮台的威力,可是如果黑默丁格技能释放准确,他的伤害会比以前还要高,尤其是伤害技能W蓝耗降低,使得大发明家在换血方面几乎处于领先地位。

天赋:

7@9{P55JCE0XV2CLIJUY9RK.png

虽然现在版本逐渐趋向冥火,但是大发明家是非常容易触发雷霆的英雄,专注对线才是王道。

符文:

$%KY{KD4VUY$[6TIK4R1C@4.png

在符文方面,红色:9*法穿,蓝色:9*成长法强,黄色:9*成长生命,大精华:3*法强这一套符文是属于常规发育型法师的配备,当然如果没有,常规AP符文也可以。

召唤师技能:

0`EFBIEK(84VACTKERVY8K8.png

传送是大发明家发育的保证,闪现可以弥补大发明家腿短的劣势。当然如果你是上单喜欢单线的大发明家,虚弱+屏障也是不错的选择。

装备推荐:

出门装:

`Z{5{]N[R{5U{SB545}2%B8.png

多兰戒是常规法师的标配出装,有生命,有回蓝,有法强。但是如果你对于黑默丁格掌握熟练度较高,还是建议做出杀人戒能够有不错的雪球滚动效果。

核心装备:

`_0~AUK_3F0MYIE(O5~4JRQ.png

之所以目前将兰德里的折磨列为核心装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面具可以轻松的弥补大发明家身板较脆的劣势,并且有E的控制很容易最大化大面具的伤害。并且大面具本身提供的法强数值不低,再加上前期魔抗装备少,大面具是非常优秀的装备;鬼书能够提供大发明家需求的回蓝以及法强并且减CD也非常优秀;而中亚沙漏则是大发明家最核心的装备,如果在遇到GANK,脸滚键盘放出RQ之后,就可以果断金身,在时间的等待中面对对手的死亡。

玩法:

8ead5f74c4f3d208147e537c79ec4565.png

对线期:在对线期,黑默丁格就属于顶级的英雄了。他需要做的是在前期就将炮台布置稍微靠近防御塔的位置,然后随着兵线的移动逐步布置炮台。当然,他的主力消耗W技能也要看着机会释放。因为W技能会被小兵挡住的缘故,所以要衡量是推线还是消耗。而在6级,黑默丁格就有质的飞跃了,因为有R的存在,他可以考虑是使用RQ的持续输出还是RW的瞬间爆发以及RE的多段控制。值得注意的是黑默丁格是可以RW闪现的,稍加练习就可以掌握。

5b72ae1b3192319b103cd12f7e1b00be.gif

团战期:黑默丁格在团战期其实没有太好的作用,因为他的主要输出手段是炮台,而炮台很容易就因为不明AOE而消失。参加团战的黑默丁格更多的是用W和E技能进行消耗和控制。当然,也可做出号令之旗去加强Q和RQ。如果不想做号令之旗的话,可以将炮台放在C位附近,保证输出。不过黑默丁格还可以选择另一种思路:单带。单带的思路是源自于黑默丁格W的快速推线以及三个炮台加上大炮台的无穷尽伤害。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如何选择需要看场上的局势以及自己的风格。

大头是个可以肉且有输出,对线强势,团战也有一战之力的英雄。最重要的是操作简单,老少,男女咸宜的上分利器,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新版本,中单,大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