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前瞻:号角响起 亚洲最强赛区之争

时间:2017-07-09 13:3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9日16时,《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将进入巅峰对决

7月9日16时,《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将进入巅峰对决。对阵双方将是在小组赛阶段头名的LCK赛区,以及在半决赛中力挫对手的LPL赛区——两个赛区长久以来的宿怨争夺将继续上演。这一次,他们将为“亚洲第一赛区”的荣光展开交锋。

本届亚洲对抗赛冠军战将采用“BO5接力赛”赛制,而LPL与LCK队伍们的出战顺序,则将由各自赛区的教练团队来决定。即将在半决赛首局出战的两支队伍已经在7月8日晚间确定:EDG对阵SSG。在此之后的每局比赛结束后,两个赛区的教练团队都将在互不知情的前提下,临场决定出战队伍,直至整场比赛决出最终胜负。

1.jpg

亚洲对抗赛决赛对阵

两个赛区在此前小组赛阶段的交锋中,除了OMG从MVP身上取下一分,SKT、KT、SSG都分别击败了WE、RNG、EDG。再考虑到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交手情况,LPL在决赛当中的对阵形势显得较为严峻。但如今在“BO5接力赛”赛制之下,LPL仍有机会凭借兄弟齐心之力以及极具针对性的策略达成反制。

冠军战首局对阵

EDG vs SSG Clearlove7欲带队复仇Ambition

在小组赛阶段SSG的比赛当中,Ambition展现出了强有力的节奏掌控能力,与此同时中路Crown的稳定与ADC位置Ruler的出彩发挥帮助他们拿下两局胜利。此外,从联赛表现来看,这支队伍还是LCK中少有的能与SKT展开运营拉锯的队伍。相对而言,上路Cuvee或许是这支队伍最容易被打开的突破口。

2.jpg

Clearlove7将再次与Ambition展开野区交锋

亚洲对抗赛开打以来,EDG三战皆负,表现略显惨淡。虽然Clearlove7在多数时间都能够帮助队伍在前期打开局面,但上单位Audi与团队在中后期协调性上出现的问题,让EDG总是错过了一锤定音的机会。此番冠军战首局对阵,除了在B/P思路上展开针对之外,EDG尤为需要注意对前中期节奏的掌控。此外,Clearlove7也希望能成功完成对Ambition的复仇。

LCK的命门——SKT

对阵LCK赛区,SKT是绕不开的对手,在Kkoma的战术部署下,这支传奇战队往往能在实战中展现出令人窒息的运营节奏。即便如此,SKT也绝非不可击败——WE有着近期从他们身上拿下胜利的经验。面对这支队伍时,打破他们机械式的运营,给他们以未知的恐惧,提升他们临场决策时所面对的风险,这都能够提升取胜的可能性。由此,在出战顺序或是实战当中放出“奇招”,以及抢夺前期节奏都将会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4.jpg

Faker希望帮助LCK拿下一项新的荣耀

Faker与他的SKT固然强大,但亦是LCK命门所在。如果能在一局BO1中击败SKT,那么无论是从选手信心士气,还是对LCK底牌考验的层面上来看,都将极大提升LPL击败对手的可能性。而至于谁将出战对阵SKT,以及他们将祭出怎样的阵容与套路,尤为值得玩家们的期待。

LPL能否加冕“亚洲第一赛区”?

在前一天鏖战五局最终力挫东道主LMS之后,LPL再度有机会与LCK正面交锋,而与此前的交手形势不同,这一次的冠军荣耀将归属于整个赛区。

四支队伍联手出击,若想取胜,不能仅仅依赖于出战顺序上的博弈。更为重要的,是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与风格。这其中包括着OMG以Smlz为核心的四保一体系;EDG始终坚持的运营流战术;RNG凶悍的前期节奏掌控力;以及WE灵动的支援与保护。

3.jpg

经历过半决赛的绝境重生后,WE已是一支“大心脏”队伍

在这样的基础之上,如果能够在BO1对阵当中使用一些做了专门准备的小套路,LPL队伍们就有相当大的希望掌握场上主动。除了SSG与SKT之外,KT在中后期的“惯性迷失”以及MVP整体状态的低迷都是LPL能够求取胜利的关键所在。

华山论剑,决战高雄。亚洲对抗赛冠军战即将到来,LPL众将能否铸造传奇,夺下“亚洲第一赛区”之名。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