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高胜率的秘诀!选这些组合打穿对手

时间:2017-07-09 13:32 作者:又一@15W 来源:又一@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跟一个靠谱的好基友一起双排会降低很多上分的难度,如果能够再选择一对强势的上分组合,那上分之旅必然更加轻松,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下版本都有哪些强势组合吧!

跟一个靠谱的好基友一起双排会降低很多上分的难度,如果能够再选择一对强势的上分组合,那上分之旅必然更加轻松,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下版本都有哪些强势组合吧!

中野组合推荐

中野双排是所有双排组合中最容易上分的。

中路路很短,换血频率高,打野容易寻觅机会。且一般来说,中单英雄都会有比其他路更高的爆发力和更脆弱的身板,击杀率更高。

而当今世界第一战队SKT最近状态之所以好转,和Blank领悟了Bengi无限蹲中保Faker的秘诀有极大的关系。

推荐英雄:

或者或者

在中野组合的推荐中,笔者的建议是一方带控制,一方有爆发,较为经典的组合有卡牌+盲僧、挖掘机+狐狸、扎克+亚索,既能较快的带动前期节奏,又不会因为强行保中拖累其他路。

挖掘机狐狸

中野组合并不是说打野一直蹲中保中就行,而是要产生一种联动。

打野保中为中路提供良好的发育环境,中路也要反馈打野承担一部分GANK任务,并且还要随时和打野保持沟通做好入侵野区或保护野区,这样一来,就很容易盘活全场局面,达到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目的。

上野组合推荐

上野组合会把重点放在滚雪球上。

路是最容易发生滚雪球效应的一条路,双方上单谁拥有哪怕一丢丢优势,都很容易打出极高的压制力。加上上路路线很长,打野抓起来也比较简单,所以一个死蹲上的打野会让对方上单的内心充满MMP。

现在的主流上单英雄都是以半坦甚至纯输出英雄为主,例如剑姬、凯南、杰斯、兰博。这类英雄虽然线上强势,但有一个致命缺陷就是控制不稳定,不容易和打野产生联动。

推荐打野英雄:

那么在上野组合打野英雄的选择中,一个带突进,有控制,有伤害的英雄就更容易发挥作用,那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扎克、猪女、酒桶、狮子狗等英雄。

简单来说,在上野组合中,上单英雄负责制造输出,打野英雄负责提供控制,两者结合就会提供较高的击杀效率。

兰博狮子狗

上野不同于中野,优势上单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压制对方上单的发育。单带,推塔,偶尔使用一下TP去参与团战即可,甚至连分担野区支援的责任都不多。

要知道很多等级领先装备领先的上单,都能发挥出1V2甚至1V3的威力。

包下组合推荐

其实笔者是不推荐在现在这样一个版本环境中,去通过包下来上分。现在这样一个以辅助为下路主导,ADC发育周期过长且团队地位低下的状态,包下无论打出多大优势都很难直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如果选择包下,那么要明白这样一个道理。

辅助决定了包下水准的下线,ADC决定了其上线。前期的对线,节奏带动,下路对拼,胜负手都在于辅助的技能释放和决断,ADC能做的就是跟着打伤害以及规避对方伤害,而发育期结束后,ADC的操作就直接影响了团队整体的输出多少。

所以一旦选择包下,那么赢可能和你俩没什么关系,输,你俩就很可能要背上一口大锅。

现在较为推荐的下路组合还是以两种思路为主。

一种是打线上压制,那就是高爆发ADC+先手型辅助,一种是安心发育,那就是发育型ADC+抗压型辅助,根据这两种思路笔者分别推荐以下组合。

压制:

+奥巴马+布隆、婕拉、日女;

+女警+璐璐、日女。

+德莱文+日女、机器人。

点控为ADC提供输出环境,高爆发输出提高控制技能收益,以此达到优势换血的目的。一旦优势建立,这类组合就很容易打崩对方下路,顺利拿掉一血塔去支援其他路。

发育:

+老鼠+布隆、锤石、塔姆。

+大嘴+璐璐、时光、塔姆。

ADC要具备较高的后期输出能力,辅助要能为ADC提供较好发育环境和团战中的输出环境,现在能称得上后期ADC的只有老鼠和大嘴,相对应的,能保护这两个短腿ADC的辅助也就这么几个选择。

老鼠塔姆

下路组合在对线上,更多的讲究操作细节,以及辅助和打野的联动。在团战上,更多的讲究AD辅助间的默契,知道关键技能在什么时间点要怎样使用,做到这些,包下还是具备一定的Carry能力。

结语

和朋友一起玩的LOL才是最有乐趣的LOL,脱离了这个,整天只是单排涨戾气,岂不是太无聊了!

相关阅读:lol,双排,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