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装无暖用 四大混伤英雄让你防不胜防

时间:2016-07-10 08:30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大 生命值的伤害,拥有特殊伤害的英雄都非常强大,这类英雄我们称为混伤英雄,混伤和双修不一样,有些英雄不需要双修依靠自身特性就能达到混伤的效果

在英雄联盟中,伤害的形式大概分为三大类,分别为物理伤害、魔法伤害、真实伤害。三大类再细分就是造成伤害的方式,直接的物理伤害与魔法伤害,最大 生命值的伤害,拥有特殊伤害的英雄都非常强大,这类英雄我们称为混伤英雄,混伤和双修不一样,有些英雄不需要双修依靠自身特性就能达到混伤的效果,今天我 们就来介绍几个强大的混伤英雄,让敌人防不胜防。

武器大师 贾克斯

出了防装也毫无卵用!LOL四大混伤英雄让你防不胜防

武器是人们最熟悉的混伤英雄,同时拥有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他非常的强大,技能特性造就的混伤让他在团战中既能扛,又能打出爆炸输出,Q和E技能是物理伤 害,W和R技能却是魔法伤害,而且伤害都不低,具备双属性加成的武器大师在混伤这一条路上风生水起,武器大师既可以考虑三项破败转肉,也可以考虑双修提高 自己的混伤能力,羊刀、科技枪双属性加成对武器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对手护甲高,没关系,W技能和R技能的被动是魔法伤害,对手魔抗高,没 关系,QE和平A都是物理伤害。武器凭借这一特性不仅可以QEW秒脆皮,开启大招站撸坦克也丝毫不虚,只要站得住,没有打不死的英雄,而且大招的双抗加成 也与武器的攻击力和法强挂钩,所以说双修武器不仅混伤能力强,还能为他增强抗性,武器大师是双修混伤的典型英雄。

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

出了防装也毫无卵用!LOL四大混伤英雄让你防不胜防

如果说武器大师是需要双修才能发挥混伤的最大作用的话,同为混伤英雄的刀妹是不需要双修的,她凭借自己技能的特性就能完美打出混伤效果,刀妹这个英雄非常特 殊,她同时拥有物理伤害、魔法伤害、真实伤害的技能,这也是为什么刀妹会这么强势的原因,就算你能抗住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也扛不住真实伤害,Q是物理伤 害,但ER是魔法伤害,开启W后的平A附带真伤,刀妹一套技能打下来非常的疼,三种伤害轮番上阵,根本没法防范,并且这个版本攻速流刀妹备受人们青睐,双 抗再高也意义,刀刀真实伤害,突到后排三刀一个脆皮,成型的刀妹伤害如此高的原因就在这里,这种爆炸的混伤,基本没人能够扛得住。

英勇投弹手 库奇

出了防装也毫无卵用!LOL四大混伤英雄让你防不胜防

说到混伤怎么能不提飞机呢,经过S6改动后飞机已经成为官方认证的混伤英雄,他的技能很多都是混伤的,被动直接将平A的伤害分为一半是物理,一半是魔法,E 技能也是改为一半物理一半魔法,拳头的目的就是将飞机确定为一个混伤英雄,尽管飞机的出装是以AD为主但他的技能伤害基本都是魔法伤害,所以说双穿和法穿 鞋变得尤为重要,物理和魔法伤害同时造成,让敌人应接不暇。在前中期敌方的双抗尚未成型时飞机就非常强势,就是依靠这个混伤特性让敌人根本扛不住这么特殊 的伤害,依靠三项和法穿鞋在中期能打出爆炸伤害,poke也非常给力,既不需要出法强装备,就可以获得如此可观的混伤,实在是太厉害了。

暗夜猎手 薇恩

出了防装也毫无卵用!LOL四大混伤英雄让你防不胜防

前文提到了许多混伤英雄都是坦克杀手,但薇恩这个英雄,应该是最强的坦克杀手,不会造成魔法伤害的她能将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发挥到极致,依靠物理伤害和真实 伤害的混合伤害就可以将敌人置于死地。过去的薇恩更多的是依靠W的真实伤害来做主要输出,所以会出大量的攻速装备,破败电刀攻速鞋等等,但现在很多玩家发 现,没必要出这么多攻速,高攻击力的薇恩搭配真实伤害会更加强大,饮血剑、无尽也逐渐被玩家加入到薇恩的出装里,这样的薇恩对W的第三下真实伤害的依赖程 度就降低了,高攻击力的薇恩每一下攻击伤害都非常高,如果只是高攻速依靠W在面对爆发型英雄时可能不能在第一时间击杀,但高攻击的薇恩凭借高AD和真实伤 害在短时间内就能击杀敌人,高AD+真伤的混合伤害才是硬道理。

相关阅读:混伤,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