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夺冠赛后群访:用团结换来的冠军

时间:2017-07-10 09:34 作者:Expe 来源:玩家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9日,LPL洲际赛夺冠赛后采访

1.jpg

LPL赛区成功夺得了本届洲际赛的冠军,赛后,LPL四位教练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Q:恭喜大家赢得这场胜利,昨天其实是不太觉得你们能赢的,但你们今天打赢了LCK的队伍,为什么你们会觉得能赢呢?是如何做到的?

Nofe:我认为LCK的队伍是非常强的,但昨天大家在讨论的时候我说如果EDG对上SSG是有自信够拿下胜利,肯定不会是3比0。

Homme:我们在讨论的时候把大家想成是一支队伍的人,所以才会有一个好的讨论结果。关于BP上,昨天在采访的时候看到LCK的教练都说会3比0,有些轻敌,所以我们大概猜到了LCK的BP。我觉得EDG第一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我觉得LCK应该不会冒2比0的风险,肯定会在第2局派上SKT,我觉得我们队伍去应对是可以的,所以才有这样的比赛结果。

明哲:昨天他们扬言3比0,而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们有所轻敌和准备不足。而我们这边最重要的是EDG拿下了第一局,增加了我们整个赛区的信心和气势,所以才能战胜LCK。

风哥:打小组赛时,LPL各队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状态最好的就是OMG赢了MVP后让我们觉得我们有击败韩国队的能力。今天赛前四位教练跟所有的选手进行了一次谈话,以往我们LPL在打世界赛总是放不开手脚,跟他们谈话之后希望他们打出自己的血性和风采。EDG在拿到第一局的开门红后给了我们士气很大的帮助,外加我们猜到SKT会打第二盘,最有可能打赢SKT的队伍是WE,整个过程中大家团结的状态非常好,所以能够取胜。

Q:你们本来是竞争者的关系,洲际赛你们合作了。但比赛结束后回到各自赛区又会回到竞争者的层面。想问一下,你们在这次洲际赛中的合作里学到了什么,往后又会怎样运用在赛区的比赛中?

Nofe:我希望这次参加比赛的LPL四支队伍都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而且教练们互相交流后都有所进步,大家也不要放松,就这样继续下去在世界赛上会有好的成绩。

明哲:我们发现我们和其他有国际大赛经验的队伍相比,无论从我到选手还是其他模式上说都是不稳固不成熟的,我们从其他队伍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另外希望我们LPL赛区无论谁参加S赛都能保持这次洲际赛合作的同心,在世界赛上会有好成绩。

风哥:我们在比赛前四位教练讨论不仅仅局限于选人和版本强势上面,还讨论了对彼此队伍的看法,我认为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大的帮助,四个队伍在后边的比赛上都会有更大的进展。

Q:你好,想请问每位教练,这次比赛哪个队伍或者赛区是比较棘手的?可以讲一下原因吗?

Nofe:我觉得这次比赛学到最大的东西是LMS赛区其实是一个非常强的赛区,如果我们有机会进入世界赛的话,一定会对LMS做非常充分的准备。

Homme:我也认同LMS是非常强的赛区。我们对阵到SKT,虽然赢了一次,但是我们是运气比较好,并不是我们比SKT强,我认为SKT是最棘手的队伍。

明哲:我认为LMS赛区最强的队伍是闪电狼,LCK的话就是SKT。

风哥:LMS的话是闪电狼,韧性最强的是AHQ,最不想遇到的是JT。LCK的话,最强肯定是SKT,不想遇到的是KT,因为他们风格与我们接近,硬实力也强。

Q:想问下这次比赛每个赛区都有自己喜欢的角色,LCK这边是艾希,想问你对艾希的评价如何?

Nofe:我觉得LCK之前的BP方式是初期选非常强的英雄,但这次更像是选手想选什么就选什么,所以我们很容易猜到他们的选人,就算我们实力不如对面,我们还是可以从BP中取得优势。

Homme:我觉得艾希是非常容易开团的英雄,战略上讲也很好用,但最近辅助上路和打野很多都是有位移的英雄,像艾希维鲁斯这些英雄没有位移的英雄很危险。

Q:之前LPL都是以一个学习者和追赶者的姿态,这次获胜后,你觉得LPL和LCK的差距能缩小吗?还有多少差距?

Nofe:我觉得LCK是一个非常强的赛区,无论沟通、选手操作还是教练;我认为LPL的选手个人实力不输于LCK,但我们还有沟通上的问题,在持续练习下去的话,LPL和LCK的差距会缩小。

Homme:我来LPL三年了,两个赛区的差距已经很小,但还是有差距,我们不能放松和掉以轻心。一直努力下去,可以超越LCK。

明哲:LCK肯定是最强赛区,但不只是LPL和LCK,其他赛区实力差距也都在缩小。

风哥:这次拿到冠军是四个队伍共同努力获得的,但我们和他们的差距依然存在的。要是每个队伍打BO5,情况会有些不一样。我们也会努力去追赶这个差距。

Q:恭喜LPL夺得洲际赛冠军!经历这4天的比赛,你们觉得你们的队员取得了哪些进步?又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Nofe:我觉得我们队伍一些选手有国际赛经验,一些选手则没有。通过洲际赛,这些选手都可以得到好的经验。这次我们的成绩不好,有WE等战队的协助才让LPL的成绩这样好,非常感谢WE和其他战队。

Homme:我没想到WE会是这样强的队伍,之前参加过MSI和LPL决赛,加上这次洲际赛,我们学到很多在世界舞台上的心态经验,要是一直延续到世界赛上,会有很好的成绩。

明哲:我们之前完全没有国际赛经验,这次学到了比如连胜之后不能膨胀,和对手即使很强我们若能保持心态也能有赢面,但这些必须是亲身经历后才能感受和执行。通过洲际赛后,我们肯定能学习很多经验。

风哥:我们RNG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在四个队伍中状态也最不好。来到洲际赛后,后边两天打的比赛都安排在了最后一盘,对于他们比较容易急躁和心态不稳的问题都会有帮助。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