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蝎子重获新生: 胜率暴涨排名前三!

时间:2017-07-10 09:58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3版本中,打野刀附魔熔渣巨人得到了一次大的增强,这让野区的坦克英雄重新崛起,异常强势。

水晶先锋作为一个典型的打野英雄,由于独特的被动,可以让他对野区有着强大的洞察能力,7.13版本他得益于装备的增强,也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里。

版本分析

7.13版本中,打野刀附魔熔渣巨人得到了一次大的增强,这让野区的坦克英雄重新崛起,努努、猪妹、蝎子、狼人等坦克或半肉英雄都从中受益,如今打开野区排行榜一看,前

面的全都是这些英雄,排最前面的非坦克英雄是蜘蛛,排名第六。

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排名第三的水晶先锋,他排名如此靠前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除了熔渣巨人的增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强大的抓单能力和开团能力,以及屡试不爽的野区控制力。

时隔三个版本蝎子胜率再次逼近54%,来到野区前三。

英雄分析

蝎子这个英雄的被动比较独特,有他在的峡谷中会在野区和河道中生长总共六个水晶,双方都可以争抢水晶来获得几块钱,蝎子在自己的水晶范围内则可以获得超高的攻速和法力回复。

这个被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它给蝎子的属性加成,更多在于它能让蝎子掌握更多的野区动向。比如蝎子入侵对面野区,就可以把水晶抢掉,之后对面打野肯定是要抢回来的,这时你就知道对面打野在哪了。

上到大师王者,下至青铜白银,在自己野区或者河道时都不会对敌方水晶视而不见,踩是肯定要踩的,会怎么踩我们分析一下。

如果没有清醒的意识,肯定会看见就把蝎子的水晶抢掉,这时毫无疑问的,对于高端打野玩家来说呢?如果他们是直接往线上走去gank,那就可能不会抢路过的水晶,那样会暴露自己的位置,如果是刷野,则肯定会抢掉水晶,防止蝎子反野,那么这点就能够让我们掌握很多信息了。

蝎子的大招让他往往能够很好的借助防御塔杀人,在高移速下,蝎子能够在大招持续范围里把敌人拖行很长一段距离,所以上图中防御塔下双杀也是基本操作。

闪现大开团是蝎子常能用到的开团方式,1.75秒足够友军把敌方一个关键英雄集火而死,然后形成五打四的局面。

天赋符文及技能加点

巨像的勇气是蝎子能够轻易触发的天赋,大招拉人得到的护盾也能让他在之后的团战中保存不错的血量。

普通的攻速符文,攻速是蝎子非常需要的属性,他的伤害很多都来自于平A。成长魔抗是因为打野对抗野怪并不需要魔抗,后期更多的魔抗带来的是更大的胜算。

主Q副W,Q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而W技能作为一个加速技能和护盾,可以让你的gank之路更加顺利。

装备推荐

蝎子的六神装大概就这些,当对面AP伤害较多时可以把板甲换成适应性头盔或深渊铠甲之类的装备。

因为熔渣如今确实强势,所以附魔熔渣巨人。蝎子大概是最适合三相的英雄之一,他的Q技能CD几乎与三相被动的冷却相等。

正义荣耀是当你没有闪现时,冲进人群拉出C位的绝好装备,瞬间提供75%的移动速度,持续四秒,让你可以轻松冲进人群,再拉一个C位出来。

血手的基础攻击力加成让三相的被动又高了一大截,中期可以先出一个紫雨林之拳过度,叠加它的额外生命值属性。

板甲则是可以选择性出的装备了,正常来讲,蝎子的基础魔抗比较高,并且符文也带了成长魔抗,只要对面AP伤害不是太多,都能比较轻松的抗下,板甲毕竟是一件加移速的装备,对蝎子开团很有帮助。

玩法推荐

前期蝎子是比较孱弱的,它需要一定的发育,如果你认为敌人有可能在反蹲或者没有很好的机会就不要轻易gank,从中期开始,蝎子的大招就能发挥巨大的作用,一直到大后期,无论什么时候抓单一个然后五打四都是最有赢面的玩法。

蝎子的被动贯穿整局游戏,特别是前中期你需要多去河道以及对面野区占据水晶,然后观察水晶的被占领情况,从而准确掌握对面动向。

中期一直到大后期,蝎子的大招永远是开团的号角,开着正义荣耀冲进人群减速,然后闪现拉出敌人一个重要角色,这把团战就基本结束了。

结语

有没有兴趣做一个野区的掌控者呢?水晶先锋帮你更好掌握野区!

相关阅读:lol,蝎子,打野,教学,水晶先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