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群访 除了RNG和EDG都有机会赢

时间:2016-07-11 09:23 作者:花花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AT首胜赛后群访。

Q:A哥在第二场使用了刀妹这个英雄,表现得很出色,那么A哥怎么评价刀妹这个英雄呢?

Acorn:刀妹现在很好用,但是削弱之后应该不会出场了。

Q:感觉A哥这两局的比赛都没有拘束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那么这是在战术上的一个改变么?

Acorn:最近的比赛里,表现得并不是很亮眼,曾经有一位韩国教练曾经跟我说,改变一下你的风格,这样你会变得更强一点。

Q:第二局在对方中路交战的时候,我方队友死了两个人,A哥那时候好像是被卖掉了,那是队伍沟通出了问题么?

Acorn:那时候是自己的失误,然后就跟队友说把我卖掉吧。

Q:在对阵LGD的时候就觉得咱们队伍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那次是惜败,到现在队伍终于拿到了胜利,那么觉得队伍状态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教练:因为我们是一支新队伍,虽然五个人的能力都很强,但是在磨合方面还有一定的问题,而且之前一直输,导致队员信心上出了一些问题,但是大家一起打得时间长了,加上这一段时间进行了一些调整,所以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Q:STYZ选手第二局的烬,出了一双减CD鞋,请问这种出装是一个怎样的想法?

STYZ:因为在之前队伍沟通时就确定了,让我前期线上抗压,保障后期的团队输出,然后用W多打控制,而且大招的CD也短一些。

Q:STYZ选手在和马哥握手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是什么呢?

STYZ:我说“马哥我来握你手了”,因为我和司马老贼私下的关系很好嘛,从开始打职业到现在,而且我俩比赛之前也一直聊天。

Q:主持人在解说的时候说队伍胜利的时候大家都喊了一声,想问一下谁的声音最大呢?

A哥:觉得自己的声音最大。

Q:当你们意识到自己拿到首胜的时候,心态上有什么变化?接下来的比赛是想要打得更稳一些还是怎样?

STYZ:就我自己而言,就觉得自己混着混着就赢了,但是这样也很好,以后的选择就是多偏向团队吧,和队友一起朝着胜利走。

DSC_4414.JPG

Q:队伍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呢?

Snoopy:除了EDG和RNG之外的队伍都能赢。

Q:STYZ选手的烬点了雷霆这个天赋是为什么?

STYZ:我私下跟其他选手也会交流,而且自己RANK也非常喜欢用这个英雄,所以会去试雷霆和冥火哪个更好用,但是这把呢,我是带错了,因为我线上是抗压的,很难打出雷霆的效果,所以这把不应该带雷霆。但是平时玩的话,就会带雷霆。

Q:Snoopy选手的中文歌唱的很好,平时常听中文歌么?

Snoopy:我小时候在中国留学过一段时间,所以中文还可以,平时也很喜欢中文歌。

DSC_4369.JPG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