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女主持李贤京 理想男友类型是车太贤

时间:2016-07-11 09:33 作者:青贮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播李贤京访谈。

LCK女主持李贤京 理想型是车太贤

迄今为止,还鲜少有播音员能主持电子竞技的各种类型节目,再加上只做采访的话又很难满足那些痴迷于游戏的粉丝们,这时需要一个既能熟知多款游戏又甜美可爱的女主持来调剂一个新鲜的感观。

但是现在有一个人将不可能转变成了可能,那就是李贤京主播。李贤京主播与电子竞技的缘分是从DOTA2开始的,后来延续到了星际2,直到现在成为LCK联赛主持人,她一直在电子竞技赛事活动中努力工作着。

LCK女主持李贤京 理想型是车太贤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她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也正是因为在她主持过的电子竞技节目从星际争霸2跨度到英雄联盟,因而获得了"电子竞技工作最认真播音员"的头衔。

我们可以看到从她身体里喷发出来的能量和责任感,这样为了成为最好的播音员而努力的李贤京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Dota2时期与电子竞技结缘之后,后来又与星际争霸2以及英雄联盟等多种节目合作,李贤京播音员已经成为能消化各种节目的“万能电子竞技人”。

LCK女主持李贤京 理想型是车太贤

这段时间,李贤京播音员也为LCK联赛的新主持人身份而忙碌着,现在一天没有结束的话,是看不见她的。到目前为止,李贤京一天都在忙碌和等候节目录制中度过。

李贤京问答环节:

Q:在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的选手里最想要见面的选手是哪一个呢?

李贤京:他们……这个……这让我怎么说呢?(沉默思考一会,笑)不知道,到目前为止是真不知道(大笑),这可怎么办?

Q:没关系的。那在英雄联盟的选手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谁呢?

李贤京:嗯, 我到现在为止一共见过八位选手,这八位都挺好的,在这几位中PoohManDu(SKT1前辅助)选手给我的印象最深,我和选手们私下都有联系,但是我和PoohManDu选手私下联系更频繁一些,很感谢他。

Q:对李贤京来说,哪个人最让你受益匪浅呢?

李贤京:我是单身嘛,所以在节目结束后会和编导、伙伴一起吃饭然后聊很多,康奎哥哥对我的帮助很大,对这个我有很深的印象。

Q:采访人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李贤京:我在演艺界中的理想型是车太贤,他很幽默,对妻子好,个性也很好。

相关阅读:LCK,主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