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专访Bang:不要怪Blank 不是他的错

时间:2016-07-11 09:3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采访Bang。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9日,在首尔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的2016夏季赛2RSKT与KT的比赛中,SKT在KT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2:1成功翻盘。

下面是Bang选手的一问一答。

Q.在相同级别间的对战中取得了胜利,感想如何。

在ROX战后只准备了一天,竞技水平没下降从而取得了胜利真是万幸。

Q.觉得竞技水平不足的原因是什么?

输掉的比赛有很多失误,赢了的比赛也有很多可以避免的失误。我觉得这些也都是整体实力所以感觉可惜。

Q.3强间的对战全部获得了胜利,第2轮准备拿全胜吗?

这个赛季以第1的名次进军到决赛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比起第2轮全胜,我们更希望每一场比赛都集中精神尽最大努力。

Q.没选烬而是选了老鼠。

那场比赛的阵容无论我选什么都没关系。有生存技能的英雄没什么好用的,就选了熟练度最高的老鼠。

Q.选英雄时,在VN上停留了几秒。

就是在想拿什么英雄,VN、好运姐、维鲁斯、飞机等都考虑过。我们先拿了慎,分析整体状况老鼠最适合。

Q.如果选了VN,结果会怎么呢?

虽然不是不能用VN,但感觉输出环境比较困难。

Q.第1局对面是纳尔-寒冰的阵容,吃了不少苦头。

在峡谷先锋那里的一波团战,我们队的失误比较多。运营方面还不错,但团战时发挥得不好。

Q.指责是Blank选手的失误的说法比较多。

我们跟他们的想法完全不一样。很多矛头都指向Blank,虽然他也有失误,但比起个人的失误,全队的错误更大。

Q.第一集团的竞争非常激烈,在这种情况下下周就要改版本了。

版本方面,很难预测会有什么样子的变化,但我们也会像其他队伍一样努力的。一定要确保进军S6,争取更多的练习时间。

Q.最后想说的话。

粉丝们都很努力地支持我们,真的很感谢,我们会更加努力展现好的竞技水平。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们会取得好的成绩,并等待下去。也希望不要太刁难指责我们。

相关阅读:LCK,Ba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