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评EDG、SKT、TSM是不败王者

时间:2016-07-11 10:39 作者:拉弗夏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国网友眼中的不败王者。

本文由17173拉弗夏恩原创,转载请注明!

说出你心目中的王者!

勇士还是骑士?皇马还是巴萨?在英雄联盟里,各大赛区都有着自己的#王者#。

随着投资界偏好电竞,esports这个领域的竞争愈加激烈。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时代,昔日的王者还能保持自己的稳固地位么?

3.png

在LPL夏季赛里,EDG战队以9-0的傲人战绩雄踞A组头名,厂长的高光表现也飘到了海外,为他吸引了大批歪果仁粉丝,大家都在讨论,如此良好的态势,今年SKT想要卫冕S总冠军,恐怕难度不小啊。而S6也许会是厂长最后奋力一搏的机会了,再不然,英雄就真的要迟暮...

1.png

LCK联赛里,SKT虽然在阴沟里不慎翻船,但是在强强对话里连续击败KT和ROX,强势捍卫了韩国冠军的地位。LCK竞争越来越激烈,SKT、三星和Tigers都是8-3的战绩,说明LCK在流失了精英后,补充新鲜血液,现在业已逐渐恢复元气,而Faker肩上的重任也越来越大。

4.png

而在北美LCS赛事里,王者归来的TSM在签下了新辅助Biofrost之后,甚得大师兄Doublelift欢心,这一组也成为了北美的第一下路。在账面上,TSM也是11-0,将一群捞比对手牢牢按在王座之下。

来看下,歪果仁对于那些王者,是如何辣评的吧!

A.EDG---S6也许是Clearlove的最后一搏!

1.png

外国网友:

在德玛西亚杯上,EDG创纪录的7连胜。真是不可思议,我想他们会毫无悬念夺冠的!

2.png

外国网友:

难怪EDG在连胜势头上,他们有着LPL里最好的阵容配置。也许十月会是Clearlove的最后机会啦!

3.png

外国网友:

任何想要挑战EDG王者地位的人,真得好好看看他们在德玛西亚杯上的统治级表现。

4.png

外国网友:

很难有一支队伍能如此长时间保持在高水准,EDG也许没有Uzi,但是他们异常的稳定!

5.png

外国网友:

自从IPL5之后,Clearlove就连续4年保持着统治级别的打野地位,你们真得好好看看...真是目瞪口呆啊!

B.SKT---会是史上首支卫冕成功的S冠军么?

6.png

外国网友:

在LCK夏季赛初期SKT延续了他们之前的统治,但却在一支不知名的小队伍身上翻船。不管咋样,Faker会再次拿到世界冠军的,毫无疑问!

7.png

外国网友:

SKT统治LCK就像EDG统治LPL一样。如果他们能将这种状态延续到秋季,SKT会成为首支在S系列冠军舞台卫冕的队伍!

8.png

外国网友:

Faker在去年经历了一段低迷期,但现在王者归来了--MSI冠军就是他的宣言,大魔王仍然是世界第一!

C.TSM--自从大师兄有了新欢,TSM整个人就棒棒哒!

9.png

外国网友:

对于Riginald(猩猩队长)来说,签下Biofrost绝对是笔稳赚的买卖--我是说这家伙真的是个天才!他就是北美的malife,(TSM的)下路现在正在度蜜月...

0.png

外国网友:

昔日荣耀---TSM王者归来啦!我甚至能在耳畔听到“TSM,TSM,TSM”的欢呼声在回荡。Yeah,这就是宝宝的战队!这就是我们的SOLOMID!

11.png

外国网友:

兄弟们,看了C9被Immortals10分钟不到差点推掉基地,真的吓了一跳!他们是春季赛冠军么?呵呵...

今晨的欧洲杯决赛,会是C罗的封神之战么?

没有冠军的王者是无冕之王荷兰,有冠军的王者,才是完美的人生,大家对于LOL领域的这三支王者怎么看?

厂长,你会拿到总冠军么?大魔王,你会是史上卫冕第一人么?还有大师兄,你的新欢到底有多厉害呢?

相关阅读:EDG,SKT,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