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比中上更Carry!强控辅助称霸下路

时间:2016-07-11 10:03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3版本,辅助装备的更新完美的契合了治疗系辅助的需求,本来就十分恶心的她们变得更加恶心,如何在线上团战压制,强控型辅助教她们做人。

曙光女神——蕾欧娜

日女本身不是一个热门的辅助选择,但是具有一身控制的她极其克制这类脆皮辅助,只要先手成功配合己方ADC,几乎可以瞬间完成击杀,而进入团战的蕾欧娜更加出色,大招的AOE控制是先手的神技。

蕾欧娜攀升到了胜率榜次席

符文天赋:

套路符文,超高的护甲让蕾欧娜在对线期间难以击杀,蕾欧娜可以肆无忌惮的先手消耗,高额的固定护肩,让蕾欧娜上前消耗的频繁更多,对敌方造成的威胁性也更加出色,让你的对手不得不畏惧。

顽石契约帮助队友分担更多的伤害,揭示弱点提升队友自身的伤害,传奇卫士搭配不屈让蕾欧娜的双抗极其恐怖。

装备推荐:

鸟盾跟基克的先驱,更好的为队友保驾护航,日炎搭配女妖让日女在团战中更好的限制对手,三速鞋的可以让日女掌握更好的先手开团时机。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牛头同样是一个控制能力极强的英雄,WQ二连堪称短CD的石头**招,Q闪W撞回更是让脆皮无处可逃,牛头的存在就是脆皮辅助的噩梦,线上搭配强力的ADC,牛头很容易就能帮助下路建立优势,拥有大招的牛头更是越塔开团的利器。

符文天赋:

并不是拥有大招的牛头就不需要双抗,前期线上牛头依旧需要一定的双抗来保证自己拥有足够强的对拼能力,切忌选择法强法穿的符文搭配,玩辅助就要玩好辅助。

牛头WQ二连靠近对手极易触发雷霆的效果,这可以让牛头的消耗能力更强,冥想让牛头的蓝量回复得到提升,符能盔甲的选择很适合牛头。

装备推荐:

正义荣耀在牛头经济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让牛头的先手能力更为强大,而鸟盾是必不可少的团队壁垒,基克的先驱可以让ADC的输出更加爆炸,振奋提升牛头治疗能力。

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布隆这位大叔不仅仅是长相靠谱,他的保护跟控制能力同样靠谱。线上保持Q的命中率,布隆的压制力将更具威胁,盼盼防盗门使用得到更是效果出色,大招强大的直线AOE控制击飞在团战中的效果同样不容小觑。

符文天赋:

前期携带一定的固定生命值搭配高额的双抗,让布隆在线上打的更加主动,从而更好的去压制你的对手。

冥想让布隆拥有更多的蓝量进行消耗,硬化皮肤搭配老兵伤害,让布隆线上的抗击打能力更强,顽石契约为队友分担更多伤害,对于如此坚硬的大叔来说不值一提。

装备推荐:

增强后的红眼石可以让山岳之容,鸟盾以及坩埚的利用率大大提升,从而让布隆的保护能力更为出色,基克的先驱提升ADC伤害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称霸,无敌,6.13版本,辅助,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