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解释:梦魇不改是因为他不是刺客

时间:2016-07-11 11:42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年末的刺客大改里,永恒梦魇很意外的没有出现在更新列表里,不少玩家对此抱有疑问,在此设计师Meddler在帖子里进行逐一回答。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nocturne_by_michalivan-d5s8255.jpg

Q:为什么梦魇没有进入年末的刺客大改的更新范畴里?

Meddler:我们对梦魇的定义区别于其他刺客,感觉他更贴近于一个善于越塔的战士。这两类英雄总是容易搞混,因为他们的任务都是去击溃敌方最有价值的目标。区别在于拥有高额伤害的刺客更加具有爆发力,但由于缺少控制技能导致他们经常需要靠埋伏或者侧翼包抄目标。越塔类英雄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爆发输出,不过他们可以比一般人多扛一点伤害,而且有些许控制技能,可以在团战里直面切入。梦魇身上具备了部分刺客的素质,但他的游戏机制往往让他担任了后者。

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下来,不排除我们未来可能会为这些战士们也做一次小幅度的更新,但我想梦魇也不会是我们重做的重头戏,他的身上有很多突出的亮点。相比之下,剑魔,赵信,(可能还有悟空)需要修改的地方可能更多一点

droid_skarner_by_vegacolors-d4zj44k.jpg

Q:最近有什么关于蝎子(水晶先锋)的更新计划吗?

Meddler:暂时还没有,比起部分真正需要修改的英雄,蝎子目前状态还不错。不过现在我们目前正在对小地图做出优化,我们有在考虑,在新的小地图上要不要体现出水晶尖塔

Q:刺客大改之后,下一个更新的英雄类型是?

Meddler:我们还没有决定好,因为刺客之后的大改估计也要到明年中旬了。现在我们讨论过两个类型的英雄,一个是越塔类英雄,另一个一个是纯坦英雄(担任前排的英雄,区别于重装战士),这两个类型里有许多游戏玩法上相似度很高的英雄,值得我们继续深挖。

rengar__league_of_legends_by_yakonusuke-d8ahpdu.jpg

Q: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有哪些刺客是不会经历“三重”(一次重做三个技能)的,而仅仅是做出小幅调整和外观升级?我能想象到小丑因为外观升级的原因已经被你们从主要的更改对象中移除了。

Meddler:并不确定有多少英雄要面对“三重”,可能有4-5个吧?如果问起这些英雄是谁,我想我们之前可能就已经讨论过很多了,比如阿卡丽和小丑。类似寡妇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可能不会对她做很多的改动,但她在我们外观更新的名单上却排的很前。当然,现在把话说得太绝对还为时过早,一切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相关阅读:刺客,斯卡纳,蝎子,梦魇,更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