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去分问题出在这?盘点低端局通病

时间:2016-07-11 17:33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大神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低分段许多玩家总问为什么总是上不去分?我明明杀了很多人啊!我感觉我的技术都有白金了怎么还在白银?

在低分段许多玩家总问为什么总是上不去分?我明明杀了很多人啊!我感觉我的技术都有白金了怎么还在白银?真的是我太菜了吗。其实除了技术以外,有四大通病也是值得我们思考的。

上不去分有时候问题就出在这!解决了这四大通病,相信你的排位分数一定会提高不少!

一、不看阵容组合搭配

f5ae2aa85edf8db1cf8184460e23dd54574e74b7.jpg

阵容的配合其实非常重要,有的玩家排位时根本不看阵容。选的五个脆皮英雄,面对对方的坦克阵容后期无力招架。或者是毫无控制技能的阵容,例如上单蛮王,中单卡特,打野剑圣,AD选择VN,辅助选星妈,都是非常怕控制的英雄。在面对对方一堆控制技能的时候便显得非常乏力,无法输出。

除了自身的操作外,英雄的克制也会影响到游戏哦。例如德莱文克制VN,劫、小鱼克制卡牌等。

解决方法:看阵容选英雄,例如我方上单选择输出型的,作为打野我们尽量选择配合的坦克来保证前排。AD位置选择VN、老鼠等前期较弱势怕GANK的英雄,我们可以选择风女、琴女等保护型的英雄来保证他们发育。敌方英雄如果选择例如卡牌、光辉这类依靠支援的英雄,我们可以选择劫、鱼人等秒人英雄来限制对方的发育。

二、不与队友配合 劣势就送

130-130Q2002G33Z.jpg

玩游戏难免碰到劣势,比如被套路拿了一血。心态好的玩家还是会继续对线,争取把优势打回来。而被一血的玩家则会想,完蛋了爆炸了,我肯定打不赢了。20吧GG吧,甚至喷起了队友。导致原来的小劣势越来越大,心态爆炸。

解决办法:调整心态与队友积极沟通。有时出现的小劣势在所难免,重点是我们要把劣势如何弥补回来。举例敌方上路拿掉我们的一血,但是他交掉了闪现和点燃,我们可以叫打野队友来抓一次。如果敌方英雄消失在上路去下路GANK了,作为上单位置的我们在面对下路队友被击杀时,可以考虑和打野一期打掉峡谷先锋。重点是心态一定不能炸,试想下对方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心态也可能发生变化,会变浪不稳。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心理尽量去抓对面落单的英雄,慢慢的将优势打回来。就算出现较大的劣势,我们也可以找机会翻盘。

三、忽视版本套路 选择非版本英雄

1459410825586728.jpg

版本的强弱英雄常常影响到一局游戏的对线,有的玩家固执己见。坚持要选择在版本外的英雄。依赖发育的英雄在这个版本有时会很乏力,例如发条、光辉女郎等,如果队友出现了劣势的话使得比赛节奏加快,这类中单就会处于非常尴尬的情况,一方面发育程度不够伤害不足,既不能秒人自身又非常脆弱。在团战就会沦为酱油型人物。

解决办法:参考本版本的强势英雄,适当调整自己的英雄选择。

在6.13版本中,大热的五个位置推荐英雄

上单:策士统领斯维因、冰霜女巫丽桑桌、扭曲树精茂凯

中单:吸血鬼、虚空先知、虚空之眼、死亡颂唱者、复仇焰魂

AD:战争女神希维尔、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寒冰射手艾希、戏命师烬

打野: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辅助:曙光女神蕾欧娜、风暴之怒迦娜、唤潮鲛姬娜美、堕落天使莫甘娜

四、对于位置的理解不够深

b2d0dcca7bcb0a46899147136c63f6246b60af09.jpg

经常我们在低分段会看到玩家很少选择辅助位,自从新的排位系统出来后,这一现象得到了缓解。然而经常我们发现选择了辅助位的玩家出的仍是一堆输出装,眼石是什么?辅助能插个眼吗,下路好黑啊。

“ADC你不会自己买一个吗,我没格子了!”过了一会,对方打野频繁来GANK,下路没视野我方打野也不敢来,于是劣势越来越大。

“AD你会不会玩啊,你也玩的太烂了吧!”

“明明是因为下路没有眼。”Excuse me?

而选择AD位的玩家,AD是一个需要持续输出的位置。在团战的时候如果第一时间就死亡那会让这次团战变得非常难打,所以我们要尽量保证自己的生存。

解决方法:选择位置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思考一下这个位置的作用,上单打野位如果选择的是坦克类,可以考虑限制对方后排输出或者保护我方后排C位。

输出型上单如剑姬,最好的就是切入战场,尽可能秒掉对方的输出位置。

AD在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尽量多输出对面,能点到谁点谁。不要刻意去切对方,玩EZ千万别随便E脸啊。

辅助的话,尽可能保护我方C位,给AD创造更多的输出环境。随身携带真眼,做好视野。敌方控制技能多的话可以给AD出坩埚,如果AD位置选择的是VN,女警等依靠普攻创造伤害的,可以出基克的先驱,炽热香炉来帮助AD更好的输出。尽早把眼石做出来帮助团队,眼石也可以增加自己在战场的生存能力哦。

相关阅读:上分,低端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